葉浩然趴在桌子上,他在思索著一些問題,他對這個飛蒙迪還是挺好奇的,但是葉浩然雖然好奇,他也不會去主動去詢問這個人的背景和身份,一般的這種人的防備心理都很強,葉浩然不會去主動的詢問,更何況,這隻是個小事情而已,對於葉浩然而言,是個非常小的事情,如此而已。

    一旁趴在那裏的莎莉,還在恐懼的顫抖,她很想跟飛蒙迪說一聲謝謝,但是她現在不敢過去,或許是飛蒙迪的凶狠嚇到她了,她顫抖了一會,然後蜷縮著,趴在桌子上,竟然睡著了。

    車廂裏重新回複了平靜,仿佛剛才什麽都沒有發生過一樣,也沒有人前來查看打鬥的結果,那三個走了的佐羅三人,也沒有敢再次返回,他們身上的傷勢雖然不是致命的,但是很顯然,他們已經失去了再次戰鬥的能力了,他們當然不敢返回自取其辱了。

    火車平靜的行駛到了菲尼斯城市,葉浩然提著自己的東西,直接走下了火車,他發現,這竟然是這輛火車的終點站,葉浩然拍了下腦袋,他這才意識到,這列火車其實已經繞著海岸線跑了很大一圈了,自己算是在快到終點的時候上的車,怪不得到達洛杉磯站點的時候會是深夜呢。

    葉浩然看了看時間,他也沒有前往公司分部,隻是在附近找了個賓館,就住了下來了。

    第二天一早,葉浩然起床,雖然隻是睡了三個小時,但是對葉浩然來說已經足夠了,三個小時足夠他休息很多次了。葉浩然打了個車,直接前往華龍集團在菲尼斯城市的分公司。這裏作為一個新拓展的城市,其實重心並不在這裏,在這裏負責這個地區拓展的公司總經理,叫溫特,是以前湯尼的人,後來發現這個家夥有不錯的經商才能,所以湯尼就推薦了他,而孔春明也很大方的使用了這個人,讓他帶領公司一部分員工來這裏拓展業務,當然了,在這裏業務遇到了這麽大的阻礙和苦難,也是華龍幫的安歇高層沒有想到的。

    葉浩然打出租車,直接到了公司分部下麵,現在華龍集團剛剛到達菲尼斯城市,還沒有自己的總部,公司現在的辦公樓是租的寫字樓,八層高的小樓,看起來還是蠻高大上的,畢竟這個辦公樓並沒有和其他公司擠在一起。

    葉浩然進了公司,公司前台招待葉浩然,葉浩然亮出了自己的身份,恩,其實身份就是個空降的管理高層而已,畢竟這公司開到現在,已經很少有人認識葉浩然了,很多新來的員工,他們更多的是知道林芝,知道孔春明,知道湯尼等人,當時卻不知道葉浩然的存在了,而實際上,這個公司的董事會,隻有兩個人,一個是葉浩然,一個是林芝,至於分紅,那會有很多人,但是那些人並不在董事會中。

    前台看到葉浩然的身份證明,趕緊帶著葉浩然朝著樓上走去,她說道:“先生你好,溫特總經理並不知道您今天回到,所以他現在出去處理一些事情了,隻有助理芬麗小姐在辦公室,暫時的主持事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