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車在飛速行駛,基本上停靠的站點是很少的,這裏畢竟是M國,火車的用途比華夏國要小的太多,葉浩然坐在座位上,隨意的想著心事,突然間,坐在窗子邊的那個女孩,劇烈的嘔吐了起來。那女孩長得很瘦弱,臉色蒼白,她本應該挺漂亮的,隻是因為太過單薄的身軀和蒼白的麵容,讓人看起來有種非常不正常的感覺。

    那個女孩大約二十歲左右,身材倒是很高挑,隻是有些太瘦了,此刻她劇烈的嘔吐之下,帶來一股濃濃的酸腐的味道。

    葉浩然皺了下眉頭,他站起身來,朝著那女孩走過去,開口說道:“你還好嗎?”

    女孩看了眼葉浩然,然後低頭繼續嘔吐。

    葉浩然說道:“為什麽不吃些暈車藥,你這暈車反應有點太大了。”

    女孩沒理會葉浩然,也可能是說不出來話。

    葉浩然一伸手,在女孩的手背上猛地點了一下。

    女孩“哦”的叫了一聲,抬頭警惕的看著葉浩然,然後身體不由自主的往後縮,她看著葉浩然,不知道葉浩然要做什麽。

    葉浩然開口說道:“你不用擔心,我剛才是給你治療你的暈車性嘔吐,你現在感覺好點了沒。”

    女孩一愣,再次抬起頭,看著葉浩然,她有些驚訝,然後低聲說道:“謝謝你,很……很神奇,你……你是巫師嗎,東方的那種巫師,很厲害的那種。“

    葉浩然笑了起來,他看了眼女孩的嘔吐物,說道:“我不是巫師,我是個醫生,東方的醫生,你身體單薄,而且,恩,吸毒沒有什麽好處,你還是需要戒掉的好。”

    莎莉聽到葉浩然的話,知道葉浩然看到了自己手臂上的針筒了,她不由自主的往後縮了一下,然後把自己的衣袖給擼了下來,她開口說道:“謝謝……謝謝你,隻是……隻是我恐怕是沒有機會戒掉了,我……我叫莎莉,是在大學旅遊時,參加的一個徒步活動中,被人抓走的,他們給我吸毒,讓我賣身,我現在……我現在已經回不到正常的生活中去了,我就是個等死的空殼軀體而已。”莎莉說著,起身去拿了個掃帚,開始打掃自己的嘔吐物。

    葉浩然看到莎莉的這個細節,有點感慨。

    莎莉說道:“其實,你真的挺厲害的,上車的時候,我已經吃過暈車藥了,不過你看到了,我基本上對所有的藥物都免疫了,毒品讓我失去了自己的靈魂,也失去了健康的機會,我現在就是個活在世上的沒有靈魂的人。不過,總之謝謝你。”

    葉浩然點了點頭,說道:“不管什麽時候其實都不要放棄生活的希望,如果,恩,如果你需要幫助的話,你可以找我,我會幫助你的,你可以看到了,或許我這個東方醫生會幫得上你的。”說完,葉浩然掏出一張自己的名片,放到了莎莉的身前,然後他走到了另外一邊,看著窗外,繼續想自己的心思,葉浩然要給莎莉一點獨處的空間,如果一個人對自己的生活都完全失去了信心,那麽醫生是沒有任何作用的。所以葉浩然必須要讓莎莉自己想清楚,必須是他自己決定好了,才可以得到想要的治療結果。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