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浩然可不知道自己被人稱作了臨時工,他到了外麵,帶著蘇珊朝著蘇珊的房子行去,路上,葉浩然說道:“蘇珊,我需要跟你商量一件事情。”

    蘇珊看葉浩然這麽嚴肅的神情,開口說道:“說吧,你這麽嚴肅,我都有點心跳加速了。”

    葉浩然笑了起來,說道:“你搬到我那裏去住吧。”

    “啊?”蘇珊愣了一下。

    葉浩然說道:“我們雖然不是夫妻,可是在我的心裏,你也是我的妻子了,雖然,恩,不是唯一的妻子,但是,蘇珊,不管怎麽說,我都希望你能夠和我一輩子在一起。”

    蘇珊坐在副駕駛座上,她腦子嗡嗡的,她沒有想到幸福來得如此突然,雖然這個求婚的話語有點不一樣,但是卻也讓蘇珊感動的心一抽一抽的了,蘇珊看著葉浩然,眼淚差點流了出來,她點著頭,說道:“我知道,我不會介意你的那些女人,但是我希望你能陪在我的身邊,我也能陪在你的身邊,一輩子。”

    葉浩然鬆了口氣,說道:“那就好了,你搬過去吧,如果你不願意和林芝與柳依依一起住,你也可以住的近一些,反正那個華龍集團的小區還有有一些空閑的別墅的,住的近了,也有一些照應。”

    蘇珊想了想,搖搖頭說道:“葉浩然,如果僅僅是因為安全的問題的話,我想我不必要搬過去,不是因為我介意什麽,而是沒有必要,我現在做的挺好的,關鍵是現在整個洛杉磯都是你的人,我們聯邦調查局其實平時也就是管理一些急毛蒜皮的小事,最近很長時間,這裏連個命案都沒有了,也就是偶爾出現車禍扯皮的事情,我們去調查一下,如此而已。”

    葉浩然聽到蘇珊這麽說,心情倒是好了起來,不管怎麽說,自己還是帶給洛杉磯一些改變的,葉浩然說道:“恩,是這樣的,不僅僅是因為安全,還是因為……好吧,我跟你從實說了吧,你知道我的身手怎麽樣,對吧,這次外出,我偶爾得到了一個東西,這個東西很珍貴,它也很神奇,恩,簡單來說,它可以讓你在幾年的時間裏變得和我一樣厲害,是和我現在一樣厲害!”

    說完,葉浩然轉頭看著蘇珊,“你知道那意味著什麽嗎?意味著你也可以活上上百年,可以和我一起走過很長很長的一段歲月,甚至,活的時間要比我還長。”

    蘇珊一愣,然後驚訝的看著葉浩然,“我……我這不是在拍電視劇吧。”

    葉浩然很肯定的搖了搖頭,說道:“當然不是,親愛的蘇珊,這件寶貝是不能夠外露的,至少現在不行,而且,在使用這個東西值錢,還需要先修煉一些基礎的呼吸吐納的功法,我這次來找你,就是要教授你這個功法的,所以,我想讓你搬到林芝那邊去,這樣一來,你們也算是能夠相互照顧,相互的探討了。”

    蘇珊驚訝的看著葉浩然,半晌,她點了點頭,說道:“好的,我明白了,葉浩然,我同意,我會好好的和林芝還有柳依依相處的,當然了,如果以後再有新的女人加入的話,那我可要好好的考慮一下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