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浩然沒有想到蘇珊竟然會在洛杉磯,這倒是省了他很多的事情,畢竟葉浩然本來是打算開車去往聖巴巴拉市的,但是現在,既然就在洛杉磯,當然就方便很多了。

    葉浩然飛快的來到了洛杉磯的聯邦調查局,他走了進去,實際上他還是這裏麵的員工,裏麵很多人都還是認識葉浩然的,不過現在看來,葉浩然倒是早就不來這裏了,而且葉浩然的搭檔,蘇珊,也早就調離了這裏,所以,並沒有人會在提起這件事,這次葉浩然重新回來,他發現很多以前的同事都還在朝著自己打招呼,特備是當年的那個傻叉法醫海格,看到自己簡直就像是看到親爹一樣的感覺。

    “嘿!哇哦,親愛的葉警官,恭喜你回來,看到你,我真是太激動了,真的激動的不能自已,請讓我擁抱一下你吧。”海格看到葉浩然走過來,離得很遠就開始大聲的而又誇張的呼喊著,他張開雙臂,就要抱葉浩然。

    葉浩然看到海格身上那滿是血跡的工作服,趕緊躲閃開,說道:“嘿,海格,你丫是不是腦袋犯抽了啊,這麽激動幹嘛,我可不想你。”

    海格朝著葉浩然嘿嘿的笑,他絲毫沒有因為葉浩然的話語而生氣,他還是走到葉浩然身邊,說道:“親愛的葉警官,不管怎麽說,你都是我的福星,是我的幸運人,我就當是擁抱過你了”說著海格朝著身前的空氣做了個擁抱狀。

    葉浩然無奈的看著海格,說道:“你這是怎麽了,不要表現的這麽誇張行不行,到底想做啥就直說吧,你那點花花腸子,還沒法騙得過我。”

    海格嘿嘿的笑,然後他低聲說道:“親愛的葉,那個,你能不能幫我在蘇珊麵前說些好的,讓我順利通過這次局裏麵的法醫考核啊,真的,實在是太難了,我現在腦袋都大了,整天除了辦案,還得看書,準備考試,你說說,我哪有那麽多的時間和精力啊。”

    葉浩然皺著眉頭,說道:“等等,等等等等,你說什麽,法醫考核,你不已經是正式的法醫了嗎?怎麽還要考核?”

    “那個……是競選的考核,我雖然已經是法醫了,但是,這不,法醫處的主任不是空缺了嗎,所以要進行考核,這個第一項就是基本技能的考核,這個,我也想往上走不是,我也想出人頭地不是,親愛的葉,可是你把我帶進了這個大門,讓我順利的成為了法醫,現在,你怎麽著也得幫我這個忙,對不對。”海格笑嘻嘻的看著葉浩然。

    葉浩然翻了個白眼,說道:“第一,我不幫你,第二,我就算想把你,我怎麽幫啊。”

    “你隻需要在蘇珊警官麵前說句好聽的就成了啊。”海格趕緊小心翼翼的說道,“你和蘇珊警官關係這麽好,而且,蘇珊警官什麽都聽你的,你隻需要提一下,她肯定就能同意了嘛。”

    “她能同意……恩,就算她同意,又有什麽用?”葉浩然開口說道,“蘇珊是聖巴巴拉市的聯邦調查局局長,又不是這裏的,能有什麽用啊。”

    海格聽了葉浩然的話,愕然的看著葉浩然,半晌他才說道:“你……你……你不會還不知道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