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葉浩然看著眼前這個不知道什麽材料鑄造成的鼎爐,他有些驚訝,更多的則是欣喜,雖然葉浩然不知道這是個什麽玩意,但是絕對是寶貝,葉浩然的手輕輕的撫摸著鼎爐,那股清涼之意,傳到葉浩然的手掌心處,接著身心舒展,瞬間能夠感受到洪荒氣息。

    葉浩然決定要把這個鼎爐據為己有,這的確是個寶貝,雖然不知道老馬科斯是又如何依靠這個鼎爐在三年的時間裏,從一個默默無名的武者,突然間修煉成為超級古武者的,但是,這個鼎爐,功不可沒,必須得帶走。

    葉浩然鬆了口氣,他沿著這個鼎爐仔細的往下看去,一切東西都看不太清楚,主要是那些用來發光的石頭,實際上隻能發出微弱的熒光,根本無法看清楚,也就是葉浩然的視力好罷了,如果是普通人,在這裏依舊是伸手不見五指的,估計連這個鼎爐都看不到。

    葉浩然摸著那個鼎爐,然後在鼎爐的一側,似乎有一行小字,字體是很繁瑣的金銘甲骨文,還是象形文字,不過落款葉浩然卻是看懂了,竟然是神農氏所造。神農氏這個人,在東方國,絕對每個人都知道,他就是大名鼎鼎的炎帝,炎黃二帝中的一個,或許很多人都知道黃帝如何厲害,如何打敗蚩尤,但是實際上,炎帝對於人類的發展更是付出了巨大的貢獻,別的不說,神農嚐百草,日遇七十毒的傳說,就足以讓人對這個人心存敬畏。

    葉浩然有些發呆,然後他笑了起來,看來自己這一趟還真是來對了,真的得到了寶貝,一個千手門,竟然無意間從東方國的博物館裏得到了這個寶貝,而且,老馬科斯還在無意間找到了使用神農鼎的方法,怪不得他能夠進步神速呢。

    葉浩然突然想起來,現在自己的處境可不安全,畢竟還要防備隨時歸來的老馬科斯,殺了老馬科斯之後,自己就可以放心的觀摩這個鼎爐了,神農鼎,既然是東方國的寶貝,當然不能夠被老馬科斯這種人給占據了去。

    葉浩然哼了一聲,隨後他開始朝著外麵行去。

    經過那段狹窄的小通道的時候,葉浩然愈發的佩服老馬科斯,他可真的會尋找地方,竟然能夠找到這種地方來藏匿神農鼎,這裏果然是最絕佳額藏寶之地,不僅僅是因為這裏能夠阻擋寶物的氣息,更重要的是,這種通道,普通人根本進不來,除非是利用非誠特殊的潛水設備,還必須得潛水設備很小很精致,才能夠進到這裏來,看來老馬科斯也是防備著自己的那些門徒們會偷竊這神農鼎。不過話說回來,老馬科斯的防備還是很正確的,比如王莽,這個家夥不就是偷竊了老馬科斯的財物準備出逃嗎,如果不是遇到了葉浩然幾個人,他現在估計都開著麵包車,逃之夭夭了。

    葉浩然一邊胡亂的想著,一邊從潭水底往上遊,遊到了上麵,才發現天色已經黑了,然後葉浩然就看到一個身體在水裏麵動來動去的,葉浩然愣了一下,他的腦袋冒出水麵,才發現沈如燕正在自己下水的地方遊泳,當然了,沈如燕沒有脫光,她穿著小裙子式的泳衣,看得出來她很歡快。

    看到葉浩然冒出腦袋,沈如燕一點都沒有驚訝,她反而笑嘻嘻的說道:“哈哈,葉浩然,我抓到你了吧,我就知道你在這裏洗澡呢,雖然姐夫規定的是不能夠在這裏洗澡,可是這麽清澈的水,實在是忍不住拉,我就知道你也忍不住。”

    葉浩然嚇了一跳,趕緊說道:“我的姑奶奶,求你別叫了,你姐夫真的是殺人不眨眼的人,咱們還是悄悄穿衣服離開吧,被他們門派中的人發現了,咱們可就慘了,另外你怎麽知道我在這裏洗澡的?”

    “我看到你的鞋子了啊。”沈如燕遊了過來,青春曼妙的身體在水裏麵竟然顯的十分的嬌美,現在是晚上了,對於沈如燕來說,當然不覺得害羞,因為她自己其實什麽都不看不大清的,但是對於葉浩然來說,體驗就不一樣了,葉浩然的視覺畢竟比沈如燕好得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