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浩然心思一動,他猛地想到了一個可能,那個深潭,平時老馬科斯不讓人在裏麵洗澡,而且還規定洗澡者殺無赦,那麽,是不是那個深潭中藏著什麽秘密呢?對的,一定是這樣的,在這個深潭裏,肯定是有老馬科斯一些秘密,所以他才不會讓人在這裏洗澡的。

    想到這個可能,葉浩然的眼睛猛地就是一亮,他朝著那個中年漢子點了點頭,然後朝著深潭邊走去,到了深潭邊,夕陽之下,一抹陽光照射在潭水之上,讓整個深潭的水都帶著點碎玻璃的光彩。

    葉浩然圍著湖邊轉了轉,想要尋找到老馬科斯的蛛絲馬跡。

    “葉浩然,你也喜歡這夕陽景象不成?”聲音在後麵響起。

    葉浩然回頭,隻見沈如筠正站在自己的身後,她或許已經有點老了,皮膚不如沈如燕細嫩,可是她身上的確有一股氣質,是沈如燕沒法有的。葉浩然看到沈如筠,隻能點了點頭,算是應付。

    沈如筠卻是直接走了過來,開口說道:“葉浩然,你不是個普通人,對不對?”

    葉浩然疑惑的看著沈如筠,隨後咧嘴笑了起來,說道:“我當然不是普通人,在華夏國,我曾經三次坐牢,我做過七種職業,手中有八條人命,而且現在的身份還是一個偷度者,我怎麽可能是一個普通人。”

    沈如筠看著葉浩然的表情,她希望能夠看到葉浩然神情中的破綻,但是很快沈如筠失望了,並沒有任何的破綻,或許葉浩然真的就隻是個比普通人稍微多一點的罪犯而已嗎,可是,這一切發生的事情又該怎麽解釋。

    沈如筠沒有繼續追問下去,她說道:“好吧,葉先生,我也不回去刨根問底的,雖然我很想知道你為什麽要跟著我們到這裏來。但是,現在,知道不知道,也沒有什麽關係了,隻是,我想跟你說一下,葉先生,不要傷害我的妹妹,我現在已經無法回頭了,但是我不希望我的妹妹和弟弟也走到我的這條路上來。”

    葉浩然沒說話,眼睛還在看著周圍的湖邊痕跡。

    沈如筠繼續開口說道:“其實,我與馬科斯之間,並無夫妻的名分,我隻是一個老女人,然後認識了一個更加老的老頭子而已,而對方,有權有勢有人,那一次,不記得是因為什麽事情了,隻是一件小事,然後他主動幫了我,幫了沈家,在以後,他不停的追求,而且還用我的弟弟和妹妹作為籌碼,我不得不答應了,當然了,我心裏也是有些感動,因為我能夠看得出來,這個自私的老頭對我還是很好的……恩,我跟你說這些,其實是想說,你如果想從我這裏得到什麽的話,那是不可能的,因為我想脫離他,我不喜歡這種需要依附人的感覺,另外就是,我希望你能夠幫忙,幫我們三個人偷度離開這個讓人惡心作嘔的國家,最好是回到華夏國去。”

    葉浩然聽著沈如筠的話,轉頭奇怪的看了眼沈如筠,隨後他很輕巧的點了點頭,說道:“行,我知道了,其他的事情我都沒聽懂,不過你最後那個請求,讓你們偷度去華夏國,這個我倒是很熟,因為我就是偷度過來的,嗬嗬嗬。”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