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如筠畢竟不是愚蠢的女人,這麽接二連三的發生不可思議的事情,她已經開始有些懷疑了,但是這個時候她又沒辦法確定,她隻是在猜想葉浩然有些不對勁,但是她不能確定,畢竟葉浩然沒理由這樣做。

    葉浩然可不會去想太多,他隻是說道:“這個地方倒是也不錯了,至少能夠逃避警察的追擊了,但是,這裏有點陰森恐怖,若是能夠找到真正的千手門在什麽地方就好了,也不知道那裏麵的人知道不知道王莽這個家夥叛變。”

    沈宏說道:“這個容易,我估計這裏肯定距離真正的千手門總部不遠了,不過,我覺得現在重要的是要把這些財寶都給搬到車子上去,這些東西,必須得屬於咱們了,對不對。”

    葉浩然隻是一笑。

    沈如筠皺了下眉頭,然後她說道:“要不,我還是打電話問一下千手門所在的地方吧。”

    沈宏趕緊說道:“不要打不要打,打了這些財寶就沒咱們的事情了,這樣子,咱們就說不知道這麽一回事,根本就不知道王莽幾個人的事情,這樣就沒有人會追查這批財寶的下落了。”

    葉浩然說道:“我看這樣子行,這樣吧,你們先呆在這裏,我去附近問一問有沒有知道千手門所在的地方,雖然隱蔽,但是我想常住在這裏的那些山民,肯定知道一些。”

    沈如筠看著葉浩然,說道:“那麻煩你了。”

    葉浩然點了點頭,他沒多說什麽。沈如燕也想去,但是葉浩然沒讓沈如燕跟著,畢竟尋找千手門所在的地方,葉浩然需要動用自己的實力,千手門肯定隱藏的很深,不然早就被人給查找出來了,所以葉浩然必須得快速的東奔西跑去查看。

    從洞口走出去,接著葉浩然就開始飛速奔跑了起來,現在沒有了沈如筠等人的桎梏,葉浩然也就不用在顧忌其他人的眼光,一瞬間,葉浩然已經飛出幾十米遠,朝著附近最高的一塊山石飛奔而去,就像是葉浩然所料到的那樣,就在山的另外一邊,同樣也是個四麵環山的地方,中間有一個水潭,很顯然那裏麵有人類活動的蹤跡。

    葉浩然點了點頭,悄悄打探之下,確定這裏就是千手門的總部所在,葉浩然現實悄然的進入這千手門的總部,接著就打探出來,原來王莽是趁著海瀾和羅福特離開,再加上老馬科斯又長久的不在這裏,所以他們才會動手的,王莽作為關門弟子,其實是付出了很多的心血,但是老馬科斯這個人是很有私心的,除了自己的兒子,他誰都沒給用過那個神秘的鼎爐,所以雖然千手門裏麵有很多人都會武,但那都是自己訓練的,而老馬科斯從來都沒教授過什麽,就連他自己的兒子,小馬科斯,其實所得到的武技知識其實也不多。

    葉浩然看了眼這個所謂的千手門總部,建設的並不怎麽樣,估計是在這個地方有錢花不出去,畢竟得低調行事,千手門裏的人倒是不多,也就十多個,這些人都是些小混混的樣子,在賭博打牌,應該是沒什麽事情,隻是到了有任務的時候,就出去接一個任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