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如筠很是不滿意,自己的小妹怎麽能當著陌生人的麵,直接就拉著葉浩然的胳膊呢,兩個人的關係發展的也太快了吧,這個葉浩然究竟是什麽來頭,竟然能夠讓自己的小妹這麽快就動了心,而且還不顧矜持的大白天的就拉著這個男人的胳膊。

    沈如筠不樂意,沈如燕是她的妹妹,但是也像是她的女兒一般,她辛辛苦苦把沈如燕照顧大,可不希望沈如燕就這麽的跟著一個男人了。而且,這個男人還是個無業遊民,是個私逃進來的家夥。

    沈如筠看到葉浩然和沈如燕走進屋子裏來,她黑著臉,已經走了過去,開口低聲說道:“如燕!你給我過來!看看你成什麽樣子了!”

    沈如燕朝著沈如筠吐了下舌頭,她看向沈如筠說道:“姐,你看,葉浩然是不是非常的帥氣啊。”

    “什麽?”沈如筠感覺自己快要瘋掉了,自己的妹妹竟然會直接開口問自己這樣的話,這也太瘋狂了吧,這還是自己認識的那個小妹嗎。“妹妹,你……你先過來,你能不能不要這麽摟著他,你才認識他兩天啊!”

    沈如燕嘻嘻的笑,她放開了葉浩然的胳膊,開口說道:“姐,我覺得兩天的時間已經足夠我看清楚一個人了,我認定了葉浩然了,我覺得他就是我的真命天子,哦,對了,姐,哥好像是出事了,你最好去看看,不知道哥現在怎麽樣了?”

    “你哥怎麽了?”沈如筠趕緊問道。

    “不知道,應該是被安倍三的人給扣起來了吧,嘻嘻。”沈如燕說著,朝著樓上跑去,進了自己的臥室。

    沈如筠沒有把沈如燕的話當回事,她轉頭看著葉浩然,說道:“葉浩然,雖然這樣說很不道德,但是我還是想對你說,你和我妹妹之間,不可能。”

    葉浩然看著沈如筠,聳聳肩,說道:“隨你怎麽說,我是被迫的,另外,你妹妹說得對,或許你應該關注一下沈宏現在怎麽樣了?”

    “恩?”沈如筠很不滿意葉浩然的態度,但是她在葉浩然身邊,竟然起不了反抗的念頭,甚至,她隻能順著葉浩然的話語去思考,她都沒有發現,自己在葉浩然麵前,話語的力量不堪一擊。

    “我弟弟到底怎麽了?”沈如筠開口問道。

    “我想安倍三會打電話來的。”葉浩然說完,也往自己的房間裏走去。

    沈如筠聽的莫名其妙的,她剛想上樓,詢問沈如燕具體的情況,這時候,電話響了起來。沈如筠皺了下眉頭,然後接起電話,電話那頭響起了安倍三氣急敗壞的聲音:“沈如筠,是不是你把那個叫葉浩然的人給從警局裏保釋出去的!”

    沈如筠一愣,隨後想了起來,好像葉浩然之所以進警局,就是因為他和安倍三打架導致的,沈如筠沒想到現在安倍三竟然來翻起這筆賬來了,她趕緊說道:“那個,安倍三先生,真是抱歉沒有告訴你,不過葉浩然和沈宏認識,所以我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