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倍三此時隻好忍氣吞聲,他可不想被這個乞丐打擾了自己的好事,自己精心策劃了很多天的計劃,其中還要弄出一條人命來,這個計劃要是就這麽玩完了,安倍三可真得要哭死了。

    安倍三看著葉浩然,捂著自己的臉,低聲說道:“有話好好說。”

    “好好說?好說說你妹,上次你把老子弄進局子裏,這次老子就把你弄進監獄了!”說著,葉浩然舉起椅子,朝著安倍三的腦袋就砸了過來。

    安倍三嚇了一跳,他本來是打算大事化小的,畢竟現在酒吧裏人多,他不想被太多的人注意到自己,可是現在,葉浩然把椅子都用了起來,這是沒辦法掩蓋了,安倍三趕緊朝一旁躲,嘴裏大聲叫道:“草你老子的,你特麽想死我也不攔著。來啊,給我打死他。”

    這安倍三大聲叫著,沒把葉浩然的那把椅子當回事,畢竟那椅子這麽沉,安倍三就不信葉浩然能夠砸到自己,他一邊躲閃一邊瘋狂的大叫,可是這一次安倍三突然發現,無論自己往哪裏躲閃,竟然都沒法躲開葉浩然的凳子。

    “砰……嘩啦!”這可是木家具,木凳子砸到了安倍三的身上之後,整個木凳子都四分五裂,而安倍三也被這凳子砸的暈倒在了地上。

    遠處的岡田聽到聲音,也都衝了過來,足足有十多個屬下,這些人朝著葉浩然衝上來,葉浩然就像是一個莽漢一樣,拿起另外一個凳子,來回揮舞,然後酒杯亂飛,喊叫聲一片,半個酒吧亂成一團。

    沈如燕還有點清醒,她看到葉浩然衝過來,為了自己打架,不知道為什麽,此時她的心一下子就軟了,就酥軟了。

    這飛鷹酒吧也是數一數二的大酒吧,當然看場子的人很多,這些人立馬衝了過來,然後要把兩邊的人都給扣了,岡田瞪著那些人,說道:“住手,你們知道我是誰嗎?我是安倍集團的執行總裁助理,你們敢惹我,小心以後你們沒生意1”

    飛鷹酒吧的打手也不懼怕,要是安倍三親自出麵,這些打手或許會給些麵子,但是對於岡田,他們的確不需要任何的麵子,一通亂打,然後葉浩然趁機帶著沈如燕跑了出來,至於那個躺在女人胸口的沈宏,則還在沉睡中。

    岡田怎麽也不能理解,葉浩然是怎麽逃走的,當他和酒吧的那些打手在理論的時候,他啊竟然沒想到葉浩然會趁機逃走,關鍵是,葉浩然逃走了也就罷了,沈如燕也不見了蹤影。

    岡田很憋屈,他隻能把地上昏迷的安倍三給弄醒。

    安倍三蘇醒後,看到半個酒吧的人都在看著自己,他在轉頭,發現對麵站著的不是葉浩然那個乞丐了,而是酒吧的這些打手,最為關鍵的是,他發現沈如燕也沒了,沈如燕沒了!

    安倍三很憤怒,自己辛辛苦苦調配的愛情藥劑,不僅僅是能夠讓女人輕而易舉的脫光衣服,還能夠讓女人更加容易的愛上自己,這種珍貴的藥劑,竟然沒了!

    安倍三看著岡田,又看看對麵的那些大手,最後他氣的猛地大叫一聲“八嘎!”然後就扇了岡田一耳光,狠狠的扇了一耳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