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如燕很興奮,她一直都想要做一點生意,自己的生意,不單單依靠自己的大姐,現在自己的二哥主動要讓自己參與生意,她自然覺得很是興奮,換了身衣服,就跟著沈宏往外走去。

    葉浩然坐在沙發上,把兩個人的對話聽在耳朵裏,他當然知道沈宏為何要把沈如燕給叫出去,而且,葉浩然也想得出來,那個安倍三肯定沒安什麽好戲,自己該怎麽做呢,是在這裏繼續守株待兔,還是要出麵幫一下沈如燕?

    葉浩然隻是思考了一秒鍾,就悄然站起身來,他也沒說自己去哪裏,在沈宏和沈如燕離開之後,他也就離開了,到了小區的外賣呢,葉浩然攔了一輛出租車,然後朝著飛鷹酒吧駛去,葉浩然知道目的地,所以倒也不用跟著前麵沈宏的車輛。

    葉浩然到了飛鷹酒吧的時候,也就剛剛八點過去沒多久,葉浩然下了出租車車後,自己朝著酒吧內走去。飛鷹酒吧是這F律賓國家比較有名的酒吧,這裏崇尚的是狂野和自由,進去之後,酒吧的裏間充斥著各種金屬打擊樂的聲音,刺耳而又讓人血液沸騰。葉浩然看著前麵的沈宏和沈如燕,然後走了過去。

    沈如燕此時很是鬱悶,她跟著自己的哥哥往前走,然後很不滿的一把拉住沈宏的肩膀,“嘿,你這個混蛋,你到底是和什麽樣的人在做生意,這裏是談生意的地方嗎,你看看台上的那些女人穿的,太氣人了,他們沒穿內庫跑台上幹嘛去了,真的是去跳舞的嗎?”

    沈宏尷尬的笑,趕緊解釋說道:“嘿,這不也是氛圍嗎,談生意的氛圍,男人談生意,你不懂,行了,來這裏,就在前麵,到時候你不要喝酒,不要多說什麽,談完咱們就走,知道嗎?”

    沈如燕覺得很是奇怪,她看著沈宏,不知道沈宏這是什麽意思,但是她作為一個女人,直覺能夠感應到自己的哥哥肯定有什麽事瞞著自己。不過,反正是自己的哥哥,總不能害自己不成。

    沒多久,沈宏和沈如燕已經走到了一個就桌旁,就桌旁坐著一個人,一個沈如燕認識的人,沈如燕看著坐著的那個人,竟然正事安倍三,沈如燕看著安倍三,又看著自己身邊的親哥哥,他有點不相信,自己的哥哥竟然是帶著自己來見安倍三,難道他不知道安倍三一直都沒安什麽好心嗎,難道他不知道安倍三在追求自己嗎?

    沈宏拉著沈如燕,一把坐下,開口說道:“妹妹啊,你看,這就是我要給你介紹的生意合夥人,安倍三先生,我們打算……”

    “沈宏!你特麽什麽意思啊!”沈如燕一下子怒了,特別是發現自己的親哥哥都騙自己的時候,她更是憤怒了。沈如燕罵了一句沈宏,接著她就起身,準備離開。

    沈宏無奈的坐在原地,不知道該怎麽勸阻。這時候坐在對麵的安倍三開口說道:“如燕,你先坐好,聽我跟你說,讓我來告訴你,為什麽你哥哥會把你騙到這裏來,其實,原因很簡單,因為你哥哥殺人了。”

    “什麽?”沈如燕一愣,瞪著安倍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