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如燕和米西此時也是玩的開心,他們根本沒有理會葉浩然的意願,然後就拉著葉浩然,和大家一起往KTV大包廂跑去,這個酒店,既然是五星級的,當然是所有的設施都是一體化的,不僅僅是有美食,更有各種各樣的娛樂設施,當然了,是正規的。

    到了一個KTV大包裏麵,大家有的開電視,有的在沙發上跳來跳去,很快又有啤酒和飲料端上來,這些即將畢業的年輕人們失去了矜持,都繼續大喝起來。接著有的人在那裏跳舞,有的人就在唱歌,唱的聽難聽的,但是大家一起在包廂裏也算是熱鬧。

    沈如燕和米西也起身去跳舞了,跳了一半,米西跑了回來,一把拉起沙發上的葉浩然,就往包廂的大廳裏走去,要葉浩然和她們一起去跳舞。葉浩然很無奈,他可不喜歡這種玩法,不過米西和沈如燕拉著葉浩然,不讓他離開。

    此時,一個房間裏,李剛正吐的七葷八素的,不過,雖然丟人,幸好沒有被別人看到。而且,現在吐出了大部分的白酒之後,他的腦子終於開始清醒了一些。

    “砰”

    房間的門被直接撞開了,接著一個男生跑了進來,看到李剛,那男生喘著粗氣說道:“老,老大,不好了,你咋還在這裏睡覺呢,那邊沈如燕和那個混蛋已經摟著開始跳舞了,我看啊,今天過完,沈如燕肯定得被那男生給玩了,哎呀,真是心疼啊,守了四年的女神,就這麽拱手讓人了。”

    李剛一聽,猛地站起身來,說道:“老四你特麽瞎說什麽呢,草,老子怎麽會認輸,那個,現在是不是不在喝酒,是不是在包廂裏跳舞呢。”

    “對啊對啊。”老四點頭。

    李剛鬆了一口氣,他可是真的害怕和葉浩然去喝酒了,這一次喝酒的經曆,恐怕直接讓他把白酒都給戒掉了,那完全不是人類的玩法啊。既然現在葉浩然沒再喝酒,恩,這個時候過去,用自己的鐵砂掌,把那小子悄悄的一巴掌拍死,恩,這主意的確挺不錯的。

    李剛想到這裏,嘿嘿的站起身來,說道:“走,老四,叫兄弟們,咱們這次一定得大展神威,就算不能把生如夢灌醉,最起碼也得和她跳個舞不是,對不對。”

    老四一看李剛起身了,知道李剛現在滿血複活了,他一下子又燃起了希望,連連點頭,說道:“老大,你可真厲害,一連喝了三瓶白酒,現在竟然還這麽生猛,那必須得和女神跳一支舞,跳舞的時候,老大你稍加手段,就一定能夠占到些便宜的。”

    李剛嘿嘿一笑,走了兩步,突然身子一歪,扶著牆才站穩,他深吸了一口氣,說道:“走,去跳舞!”

    李剛和老四一起朝著三樓包廂走去,至於可憐的老三羅特西,現在還躺在廁所的地麵上睡著覺。

    李剛推開門,走進包廂,包廂裏有些昏暗,這是個娛樂大包,包廂裏不僅僅是有燈光舞池這些,還有一些其他的娛樂設施,李剛走進來之後,正好看到米西和沈如燕正拉著葉浩然激烈的跳著舞,三個人玩的很歡樂,不,至少是沈如燕和米西跳的很歡樂,兩個女人估計平時也不怎麽喝酒,今天喝了些酒,興致那是出奇的高。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