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時李剛是已經發飆了,他覺得自己再不出手,整個包廂裏的風頭都要被葉浩然給搶走了,這怎麽能行,今天本來是應該把葉浩然給灌醉,讓他這個混蛋出盡醜陋姿態才行的,可是現在,出醜的都是自己的兄弟了。

    李剛很憤怒,所以他決定要先出手,他可不相信葉浩然的酒量能有這麽好,就算這個家夥是酒神,他也得有醉的時候!

    李剛拎著酒瓶,走了過來,他已經確定好了一係列的方針,他決定要讓葉浩然好好的出醜一次,必須得讓他出醜才行。

    李剛走上前來,他哈哈一笑,說道:“嘿,哥們,你真的讓我挺佩服的,是我見過的酒量最好的一個,說實話,我酒量也就是一斤而已,你竟然能有兩斤,實在是厲害,厲害啊,我李剛最是喜歡與高水平的人交朋友,來,咱們來喝一次。”

    葉浩然知道這個李剛是主力,如果是在平時,葉浩然早就一甩臉,把這個家夥給踢一邊去了,不過這一次葉浩然可不能這麽做,畢竟現在他扮演的是個流浪漢,現在他更是沈如燕的男友,他必須得順利的完成這個角色扮演,讓沈如燕相信自己,對自己有好感,這樣才能夠更為順利的在沈如筠家裏麵住下去。

    葉浩然朝著李剛微微一笑,說道:“你一看就是班長,不管怎麽說,你也是挺照顧我女朋友的,恩,來,喝酒。”

    說著,葉浩然拿起酒杯,然後倒滿酒。

    李剛把一杯酒咕咚倒進自己的喉嚨裏,他看著葉浩然,心中在冷笑,他是個練家子,李剛的祖上是華夏人,而且以前的時候,還是個挺出名的武術世家的,以前修煉的不僅僅是修煉外家功夫,同時他們家族也修煉內家內功,所以還是非常出名的,後來在遷移的過程中,被一些人追殺,又被政府通緝,最後搬來了這個島上,但是很多東西都丟失了,包括內家功夫秘笈,到了現在,隻剩下了鐵砂掌的修煉方法還在他們家族流傳。

    李剛雖然沒有修煉過內氣功法之類的,但是他畢竟是練武之人,身體素質很好,他平日裏酒量還是非常厲害的,否則也不敢這麽樣就上前來和葉浩然對吹。李剛估計,葉浩然最多還能再喝這三杯,三杯之後必然會醉。

    葉浩然當然大體能夠猜得出李剛的思想,不過葉浩然懶得和這種人計較,他的任務就是陪護好沈如燕就成了。所以葉浩然看到李剛喝掉酒,他也沒說什麽,直接拿起一個酒瓶,咕咚咕咚就往自己的嘴裏麵倒去。

    這可是白酒!

    不是啤酒!

    李剛看到葉浩然這樣說,臉色刷的一下就白了,這個葉浩然,分明是在壓到自己的氣勢啊!自己用酒杯,他竟然扯酒瓶,這個混蛋,難道非要讓自己在眾多同班同學麵前低人一等嗎!

    李剛臉色變了一下,然後他狠了狠心,接著也拿起一瓶白酒,咕咚咕咚就往自己肚子裏麵倒去。

    葉浩然倒的速度很快,頃刻間葉浩然就把一瓶白酒給喝光了,看到李剛的動作,葉浩然隻是笑了下,他知道自己已經吃定這個頭腦簡單的家夥了,於是葉浩然張口說道:“好!痛快,來,和別人喝酒,是幹三杯,咱們兩個喝酒,那必須得三瓶,這樣才對得起咱們兩個的男兒氣概!”說著,葉浩然再次拿起一瓶白酒,咕咚咕咚的朝著的喉嚨裏麵倒了下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