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時沈如燕也是帶著幾分悲傷的,畢竟是相處了四年的同學,今晚過後,真的就要各奔東西了,而且和她關係最好的米西,可能會離開的更為徹底,要知道米西畢竟是要回歐洲去的,很可能一別之後就再也沒有相見的機會了。

    沈如燕雙眼通紅,她朝著米西舉酒杯,隻不過她和米西之間還隔著一個葉浩然,所以沈如燕幹脆把葉浩然的頭往外推了下,她就隔著葉浩然,朝著米西舉酒杯。

    米西也是喝了幾杯酒,當然也是有些傷感,她倒了些白酒,說道:“好姐妹,不要悲傷,或許以後咱們能在一起繼續一起工作一起生活呢。”

    沈如燕和米西碰了下杯子,然後兩個人喝了就,喝完酒之後,她們就雙手抱在一起,一邊哭一邊說,到了後來,兩個人嫌葉浩然有點礙事,就兩個人都趴在葉浩然的肩膀上,然後兩個人頭對著頭,胳膊搭在葉浩然的肩膀上,繼續的說,完全忘了葉浩然是個男人。

    葉浩然無奈的坐在那裏,隻能看著兩個女人在那裏一邊痛哭一邊訴說,亂七八糟的話語,讓葉浩然覺得很是蛋疼。

    葉浩然是真的感覺到蛋疼了,但是這場景落到別人的眼裏,那就是赤果果的對葉浩然的嫉妒了,兩個女人一左一右的搭在葉浩然的肩膀上,那簡直就是左擁右抱啊,還是班級裏最漂亮的兩個女人,這待遇簡直逆天了。

    班級的男生嫉妒,那簡直是太正常的反應了。

    沒多久,李剛換了一身衣服,從門口走了進來,他已經把林偉給扔在了隔壁房間的床上,他走了進來,然後就看到了葉浩然左擁右抱的情形,他的臉色瞬間就變得鐵青了。李剛在自己那一桌子上坐了下來,趴下頭,低聲問其他幾個人,說道:“怎麽回事,為什麽那煞筆還在那坐著,他沒有暈倒嗎?”

    桌子上的其他幾個人全都搖頭,眼睛露出殺人一樣的目光,其中一個臉上長滿青春痘的男生開口說道:“太氣人了,他沒喝醉也就罷了,你看,他還越來越放肆了,我看到他有時候都把手放在沈如燕的腰上了!李剛老大,你不是推斷說他隻是一個擋箭牌,是沈如燕請回來對付咱們的擋箭牌嗎,為什麽現在我覺得不像嗎,我越來越覺得是真的,你看,你們什麽時候看到過沈如燕對一個男生這麽親密啊,她這樣子做,分明是說明了她很可能是真的喜歡這個男生了。”

    “少特麽放屁!”李剛訓斥了一句,說道:“你沒看到嗎,沈如燕臉都紅了,顯然是喝酒的緣故,她現在喝的暈暈乎乎的,當然是不會在意這些細節了,隻是,媽的,咱們沒撈到什麽便宜,倒是被這小子給撈便宜了,不行,咱們繼續來,倒下了一個林偉,咱們還有六個人呢!怕個屁啊,老三,你上!”說著,李剛看向剛剛說話的那個滿臉青春痘的男生。

    “啊?我?”羅特西嚇了一跳,他滿臉都是委屈的神色,“老大,你幹嘛讓我上啊,你明知道我酒量不行的。”

    李剛不耐煩地說道:“廢話,酒量再行有什麽用,咱們七個人,有誰的酒量能有一斤啊!你傻啊,無論是誰上去,都是一個字,醉!酒量不酒量的無所謂了,隻要能把那小子給灌醉就行了,他已經喝了三杯了,我就不信他還能再喝三杯而不醉!”李剛惡狠狠的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