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巨大的妖王鳥像是一個隕石般朝著葉浩然和艾米麗砸了過來,葉浩然拉起艾米麗,根本沒有任何的懸念,轉身就跑,這東西的確怕火,但是,像葉浩然手中的這個噴火槍,機別指望它會害怕了,它根本就是個巨無霸,一杆噴火槍對它根本沒用。

    葉浩然拉著艾米麗,到了那山洞之處,接著葉浩然猛地抱著艾米麗跳了起來,這一跳,葉浩然用盡了所有的力氣,不過因為他抱著一個人,也隻是跳起來十多米,接著身體在空中,葉浩然大聲說道:“艾米麗!你出去之火堵在洞口,如果我失敗了,千萬不要讓這個妖王逃出去,並且通知軍方,防止它逃逸,記住,出去!”說著的時候,葉浩然雙手發力,已經把艾米麗再次朝著上麵扔出去幾十米之高,這一跳的高度再加上一扔的高度,艾米麗在一瞬間已經上升了五十多米,她的雙手猛地就抱住了之前的一根傳送皮帶。

    葉浩然因為要把艾米麗扔上去,所以他的身形急劇的往下落了下去,而下麵,那隻巨大的妖王鳥已經鑽了出來,朝著葉浩然逼近了。

    “葉浩然!”艾米麗叫了一句。

    “你快上去!你在下麵隻會連累我!”下麵的葉浩然開口說著,接著他拿著噴火槍,朝著那巨鳥的眼睛就噴了下去。

    “嗷!”劇烈的疼痛,讓巨鳥更加的討厭葉浩然。

    此刻,葉浩然距離這個巨鳥,隻有一米,而且,此時還有火光,還有日光透射下來,可以說,這一刻,葉浩然終於看到了這種人臉鳥身的怪物的真麵目了,這一次,葉浩然終於發現,其實它們並不是人臉,不是真正的人臉,而是像人臉一樣,就像是那種人臉狒狒一般,隻是長得像是人臉,但是和人還是有不同的,這種鳥的臉很平,扁平的,非常的圓,它的臉上,有一曾很堅固的小絨毛,絨毛和身上的鋼鐵一般的羽毛比起來,自然就短了很多了,但是這種絨毛,也讓這種怪物的臉,不懼怕寒冷,不怕水,而且,應該還有一定的防火作用,至少剛才葉浩然的噴火槍噴到了這鳥臉上的時候,鳥臉並沒有燃燒的太過厲害。

    葉浩然看著這巨大的像是磨盤一樣的臉,圓圓的讓葉浩然覺得有點心顫抖,因為這臉實在太像人,讓葉浩然下手的時候,總能是會覺得自己在和一個巨人對峙一般。

    不過,管不了那麽多了,葉浩然身形矯健,他知道自己的拳頭沒法對這個怪鳥造成什麽傷害,所以他隻能靠著手上的噴火槍了,噴火槍的傷害力還是可以的,隻是,一隻噴火槍實在是有點威力有限。

    葉浩然看著那張巨大的人臉,總是心裏有些發毛,好在他一個人,僅僅是在地麵上的話,這個怪物一時間也沒有辦法傷的到自己。

    葉浩然的身形在火山口底部快速翻滾,僅僅是一個妖王存在,真的沒有辦法傷害到自己,畢竟這種怪鳥雖然速度很快,但是那是指他們的直線飛行的速度,卻並不是指他們的靈巧反應速度,他們顯然還沒辦法與葉浩然的雙腿進行對抗,但是,雖然短時間內沒辦法傷害到葉浩然,可是葉浩然也沒有辦法逃脫出去,關鍵是葉浩然現在沒法傷害到這巨鳥。隻能不時的用噴火槍傷害一下這鳥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