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的時候,艾米麗已經把洞底個各個部分都測量完畢,她已經繪製好了地圖,然後開始組織人安裝皮帶傳送機,明天一早就可以把武器什麽的給送下去,而且,武器安裝並不像葉浩然之前想象的那麽簡單,武器安裝了之後,還需要在武器後麵放上隔離物品,以保證開炮之人的安全,另外最重要的還是電火網,防止那些怪物衝出來的東西。

    這些東西全部設計好,晚上的時候,艾米麗和葉浩然,加上費默吉,在輪船上喝酒吃飯,費默吉感歎了一句,開口說道:“今天我算是真的開了眼界了,真的是怪物啊,想想我以前真的是白活了,光知道賺錢了,這大千世界之上,有很多新奇的事物,我都沒有見識過,真的是太可悲看了啊。”

    葉浩然哈哈笑道:“費默吉先生,那也不晚,來,喝酒。”

    費默吉瞪了眼葉浩然,開口說道:“我現在也覺得不晚,但是有一件事情,我覺得很晚,你看,我也不反對你找別的人人,也不反對你勾搭艾米麗,但是,你什麽時候才能叫我一聲老丈人啊,你這樣不負責任,可不好啊。”

    葉浩然有點尷尬的笑了下,開口說道:“那個,費默吉先生,咱們就別再說這些事情了,成不成,我雖然嘴上沒說,但是不代表我心裏沒有,我雖然沒對你沒對阿農莎楊承諾過什麽,但是不代表我不會珍惜你們,對不對。”

    費默吉聽了,哈哈大笑,開口說道:“好,好,那我就放心了,來,咱們繼續喝酒吧。”

    三個人喝酒喝到很晚,那些員工們也都將吃的很是盡興,吃喝完畢之後,一船人都睡了。

    第二天一早,葉浩然和艾米麗、費默吉,帶著人就到了火山口,接著大家合起夥來,把速射炮和跑到放進傳送皮帶的升降機中,然後一點點的運了下去,這個工程說起來簡單,實際上一點都不少,也就是這樣有大輪船做後方支撐,還有直升機等裝備,所以感覺不廢太多的力氣。

    裝備開始一點點的運了下去。

    葉浩然自然也跟了下去,隻見十架速射炮已經一次性的排好,炮口調整到不同的角度,但是都對準了遠處的那個洞窟。艾米麗開口說道:“洞窟一共深有上千米,還算好,不算太深,粗略估計,有大約不到一萬字怪物趴在那裏,我們的燃燒彈足夠用了,第一輪如果不放心的話,可以繼續第二輪速射,還有就是你看到了,遠處的那個巨大地電網,那是用來圍殺漏網之魚的,電網的功率很大,關鍵是它很粗,除了炮彈飛過的這個空洞外,其餘的位置都很細密,那些東西飛不出來的,這些事火槍,萬一有東西飛到電網上,又沒有被電網電死的話,我們就用噴火槍對付他們,噴火槍的射程是十多米,所以需要站的近一點,千萬不要去觸碰那電網,雖然我知道你臉皮很厚,但是真的防不住這個高壓電網的。”

    “好吧,你已經成功的,很深入的了解我了,恭喜你啊。”葉浩然開口說道。

    艾米麗笑了起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