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浩然指著腳下的火山口,說道:“就是這裏了,從這裏下去,就是要去的地方,如果你膽子夠大的話,不如就下去看看。”

    艾米麗轉頭看著葉浩然,很不爽的開口說道:“嘿,我真討厭你這種大男人的態度,不要以為我們女人都是膽小鬼,更不要以為我們什麽都不會做,哼1”說著,艾米麗從身上掏出一卷很細的繩子,這繩子是納米材料做成的,很是堅韌,而且水火不侵,是特種兵必備的繩索,艾米麗身上的這一段繩索更是堅韌。

    艾米麗朝著葉浩然嘿嘿一笑,說道:“看到了吧,這就是專業型,你連繩子都沒有,怎麽往下去?”說著,艾米麗就把繩索給係在了火山口,接著她拉著繩索就朝著火山口下麵落去,同時艾米麗還扭開了一個自己衣領上自帶的遠距離小型探照燈。

    葉浩然不得不佩服艾米麗身上的裝備很齊全,他身體朝著火山口就跳了下去,在下落的過程中,葉浩然手指在岩壁上不斷的扒拉,速度就慢了下來。

    “嘿!”葉浩然的下落速度自然比艾米麗要快,他朝著空中的艾米麗打了個招呼。

    艾米麗看到葉浩然像是個青蛙一樣不停的跳了跳去,很鄙視的說道:“你是猴子嗎,那麽落後,而且,你的手指肯定很疼吧。”

    “嘿嘿,隨便你怎麽說,反正我就是比你強,在我們國家,男人自然是一定要比女人要強勢的。”葉浩然說著,下落的速度更快了,在牆壁上連續踢了幾下之後,葉浩然總算是落到了地麵之上。

    沒多久,艾米麗也落了下來,她雙腳著地之後,衣領上的探照燈,往周圍探照著,她的眼睛有些驚訝,開口說道:“這裏是……這裏竟然還有一條橫向的通道,這是活火山吧,”

    “死火山,反正估計已經至少有幾萬年沒有噴發過了。”葉浩然開口說道,他指著遠處,說道:“走吧,聲音盡量輕一點,讓你見識一下那些怪物的樣子,然後,決定該在哪裏擺放武器。”

    艾米麗自然而然的拉住了葉浩然的胳膊,葉浩然當然不會拒絕這個動作,這個動作說明艾米麗害怕了,還說明艾米麗心中把自己當成是依靠了,這種關係才是葉浩然所享受的。艾米麗的探照燈照射著這個巨大的海底洞穴,她已經完全被震驚住了,她低聲說道:“這個地方實在是太壯觀了,如果把這個小島給買下來,然後開發旅遊景區的話,我相信,一下子就發財了。”

    “咦?這的確是個好主意!”葉浩然也停住了腳步,說道:“這事靠譜啊,不如你來買,我投資,咱們好好幹一場。”

    艾米麗隻是笑。

    葉浩然開口說道:“笑你妹啊,我說真的呢,收益就按五五分就行了,我也不會多要你的了。”

    艾米麗說道:“這投資的錢可多了去了,你確定啊?你一個練武的人,有這麽多錢嗎?不會是經常搶劫銀行吧。”

    葉浩然笑了下,兩個人在這條通道裏一邊走一邊聊天,到了後來兩個人都開始設計起這個巨大的洞窟該怎麽裝修,怎麽修建,才能讓遊客玩的驚悚,玩的開心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