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葉浩然這麽直接就衝了出去,身後的那四十個士兵可是嚇了一跳,最前麵的那個海軍士兵想要抓住葉浩然,結果葉浩然嗖的一下衝了出去,他連葉浩然的衣角都沒有碰到。這些海軍士兵非常的鬱悶,是搞什麽啊,太沒有組織沒有紀律了,要知道,對方來送飯的,可不是一個人,而是十多個人,這麽樣衝上去,對方手中都有槍,那肯定要受傷的,這個時候必須先隱蔽,然後偷襲,這樣才對嘛。

    雖然是抱怨著,但是葉浩然是他們的救命恩人,這個時候也沒辦法說什麽,隻能跟著往外衝了。那三個拿著衝鋒槍的士兵跟著葉浩然身後就衝出了門口,然後朝著那些送飯的人就要開槍掃射,但這三個人衝出去之後,愣了下,他們看著對麵,對麵的十多個人全都倒在地上,唯一站著的人,就是葉浩然,葉浩然在地上,用腳踢著那些人手裏的槍,一臉的淡然。

    三個人吃驚了,他們經曆了無數次的戰鬥,就是沒有經曆過這麽詭異的事情,剛才究竟發生了什麽,為什麽葉浩然衝出去之後,就沒有聲音了,對方的人為什麽全都倒在地上了,難道是葉浩然撒了一把毒粉,然後把這些人都給毒翻了?恩,也隻有這種解釋了,否則的話,怎麽解釋這些突然全部暈倒的人?

    三個人驚訝,三個人身後的那些士兵就更著急了,他們很奇怪,為什麽戰鬥聲還沒開始,這三個家夥站在門口幹嘛呢,也不開槍,也不上去救人,難道是出現了什麽變故了?這裏的人疑惑,葉浩然也是疑惑,他看著身後的那些人,奇怪的招了招手,說道:“嘿,你們幹什麽呢,過來啊,你們看看這些武器合適不合適,趕緊的,跟我繼續往外走。”

    那三個士兵點了點頭,然後把自己的同伴都叫了出來,四十個士兵立即把這些送飯之人的武器給分發了。拿到了我武器之後,疑惑就更多了,有人開口問道:“剛才發生了什麽,為什麽這些人全都暈倒了。”

    “我也不知道。”

    “你也不知道?你不是站在門口嗎,趕緊告訴我們啊。”

    “我真的不知道,我們三個人衝出來的時候,這些人就全部都倒在了地上了,具體發生了什麽事情,恩,我們真的什麽也沒看到?”

    “什麽,這麽快?不到三秒鍾吧,到底發生了什麽事情,難道這個人會巫術?”

    “……”

    一群人嘀嘀咕咕,猜測著,但是經過這麽一次很小的戰鬥之後,這四十個士兵就自信了起來,他們跟隨著葉浩然一路往前衝,遇到小股的海盜,葉浩然直接衝上去,然後悶聲解決戰鬥,當衝到門口的時候,四十個人已經全部都繳獲了武器和彈藥,接著這四十個人開始部署戰鬥,最重要的位置,其實是兩個點,一個是彈藥庫,這個位置很重要,萬一被海盜們給占領了,把他們逼急了的時候,他們把彈藥庫給炸了,那整艘巡洋艦就完蛋了,第二個位置就是高空處的一個機槍手的位置,這個位置可是非常厲害,這裏的機槍手,本來是可以用來打空中的飛機的,但是機槍炮旁邊,還有個小型的火神炮,這個位置如果占據了,掃射一船的船員也不成問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