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浩然朝著下層的倉庫走去,由於互相都不認識,葉浩然竟然一路暢通無阻,一直到了甲板下麵的倉庫外麵時,才被站在倉庫外麵的三個海盜攔住了。

    “嘿!”為首的那個人看著葉浩然,他拿著衝鋒槍,開口說道:“嘿,幹什麽的,這裏不允許靠近,出去。”

    “那些海軍是不是被關在裏麵呢?”葉浩然問道。

    “你問這個幹什麽!”為首的人頭頂的頭發有一綹被讓成了白色,這讓他看起來十分的高貴冷豔,像是盜墓筆記的視頻中的拖油瓶小哥一樣。不過拖油瓶小哥話很少,這個家夥明顯話多的很。

    “恩,我怕我浪費時間,萬一我走進去,發現裏麵關著的都是大姑娘、老娘們什麽的,那可怎麽辦,對不對,這樣明顯浪費大家的時間嘛。”葉浩然開口說道,嘴角勾起一抹笑容。

    “滾開!”白毛有點不耐煩了,他是索圖的保鏢,是索圖信任的人,而且他以前也算是個挺出名的人物,在保鏢界算是個響當當的人物,他追隨了索圖,聽到索圖的理想之後,他就更想追隨索圖了,所以他來到了這船上。可是看到這些毫無素質的海盜之後,白毛覺得自己的理想在一點點的破滅。本來白毛對海盜這個團體一直都心生向往的,那傳說中的索馬裏海盜多米牛筆啊,而且別的不說,就說加勒比海盜中的那些海盜,那海盜生活,那也是令人向往的,可是真正的和海盜接觸之後,白毛才發現,理想和現實中的差距,那不是一星半點的,而是非常的大,這些海盜們長相難看,行動猥瑣,而且總是一副奸詐又饑餓的樣子,讓白毛很是蛋疼。

    白毛對葉浩然沒有多少耐心,他晃著手中的衝鋒槍,開口說道:“我說真的,再不滾開,我就不客氣了,這個地方,索圖船長可是交代過的,任何人都不能靠近,你要是再踏前一步試試,我立馬要了你的狗命。”

    葉浩然點著頭說道:“那,看來就是這裏了,你這麽擔心這個地方的安全,看來其他的海軍應該就關在這裏把,很好,我可不喜歡老是做無用功,我更喜歡一次性搞定,恩,很好,你的脾氣我喜歡。”說著,葉浩然一步踏前,接著他一掌朝著白毛的脖子切了下去,這個動作葉浩然可是純屬無比了,一掌下去之後,白毛啊的一下就倒在了地上,暈死了過去。另外兩個人還沒有反應過來,他們一直無聊的站在後麵,看著白毛訓斥葉浩然,他們怎麽也不會想到,竟然是葉浩然先動手,而且是瞬間就把白毛給打倒在地上,這是什麽情況這是,到底發生了什麽事情,為什麽會有海盜過來要打暈白毛?

    兩個人也來不及多問,拿起手中的衝鋒槍,就朝著葉浩然的身上要招呼,不過他們剛剛抬起手中的槍支的時候,就被葉浩然刷刷兩掌切在了他們的脖子上,兩個人也是悶聲倒在了地上。

    葉浩然拍了拍手,然後看著身前的這個倉庫的大門,大門上的鎖挺大的,葉浩然懶得去找鑰匙,他直接拿起地上的一根鐵棒,實驗了一下,然後哢擦一聲,重重的而又飛快的砸到了那鎖頭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