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浩然把那眼睛中的法源之力全部給吸收光,突然間,一股神秘的能量朝著葉浩然的腦海中衝了進去,那股能量帶著幾分神秘,而且十分的霸道,虛幻,葉浩然覺得自己的神海中,那個神文突然間整體亮了一下,“嗡”的一聲,神秘的金色光芒猛的照亮了整個自己的識海,識海之中,那第一個神文,隻是亮了一下,接著又開始慢慢的變得暗淡。

    這個時候,一股洶湧澎湃的能量,直接衝進了葉浩然的腦海中,衝進了小金人的身上,衝到了小金人的眼睛中,同時葉浩然感覺到自己的眼睛猛地疼了一下,接著他痛叫起來,仿佛是有萬千細針在針刺自己的雙眼一般。葉浩然捂著自己的雙眼,以他現在的實力,葉浩然也是忍不住的痛叫了起來,足可以想想那疼痛的劇烈程度了。

    葉浩然捂著自己的雙眼,他覺得自己的眼睛要瞎掉了一般,他開始恐懼,葉浩然一般很少會對某些事物恐懼,比如這次遇到老馬科斯,葉浩然隻是知道自己的實力不如對方,會擔心,但是並不會恐懼,葉浩然遇到這些困難,會選擇避讓,然後積極的尋找方法,最後會去努力的趕超過對方,然後有仇報仇有怨抱怨。可是現在不同,這股能量是未知的,而且,是無可匹敵的,讓葉浩然根本不知道該怎麽樣才能去避免他,葉浩然討厭這種感覺,他根本不知道該如何的才能夠對付的下這股能量。

    葉浩然捂著自己的雙眼,他努力的想要驅逐出去這股能量,努力的讓自己恢複到以前,可是,根本毫無用處,萬千的細針在不停的刺著葉浩然的雙眼,而且,越來越疼,越老越劇烈。

    葉浩然痛叫起來,他感覺到自己的眼睛要瞎掉了,正在這個時候,突然間,葉浩然發現自己的眼睛猛地亮了一下,接著自己的識海之中,那個全身金黃色的小人,突然間五官中的眼睛,竟然開始睜開了,這本來隻是一個很模糊的小金人,它通體金黃色,有一個頭,一個脖子,有四肢,有一個身子,僅此而已,但是現在,那小金人之上的眼睛,突然間就好像被畫出來一般,睜開了!

    葉浩然來不及搞懂這些事情,他隻知道,現在的自己非常的痛苦,痛苦的想要呐喊,如果這種疼痛再繼續下去的話,那估計自己就要掛了。

    這時候,神海之中,那第一個神秘的文字,驟然間金光四射!那金光所到之處,瞬間一切風平浪靜,而金光照射到了小金人的眼睛中的時候,小金人的眼睛又緩緩的閉上了,這時候,一切都恢複了正常,而葉浩然的雙眼,則瞬間不疼了,仿佛剛才隻是做了一個夢一樣,而現在,夢醒了,一切都是假的,就連那剛才的疼痛都是假的一樣。

    葉浩然大口的呼吸著,他猛地睜開眼睛,他不敢再沉浸在那種感覺之中了,他立即睜開眼睛,站起身來,看著眼前的那塊眼睛石頭,此刻,這塊石頭,變得平淡無奇,仿佛隻是一個很普通的瑪瑙翡翠一般,盡管這塊翡翠的品相非常的好,但是它畢竟隻是一個翡翠,僅此而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