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清醒了過來,看到葉浩然的神情,王清知道情況有點不好,她起身和她母親往外走,嘴裏問道:“葉浩然,發生了什麽事情了,你同伴呢?”

    “死了。”葉浩然說道,“事情有點不妙,我們動作得快一點。到了碼頭之後,咱們得立刻出發。”

    “好。”王清不再詢問,她知道葉浩然現在不怎麽想說話。

    三個人網不遠處的碼頭走去,到了咱碼頭邊上,葉浩然開始利用遙控器,指揮小型潛艇往岸邊升上來,到了一半的時候,一個聲音突然響了起來。

    “哈哈哈哈哈!果然被我給猜到了,你果然在這裏!我在這裏守了你一整天了!混蛋!把黃精石交出來。”那聲音在葉浩然的身後響了起來,這聲音聽起來不蒼老,正是馬科斯的聲音,也就是老馬科斯的兒子,千手門的少門主。

    葉浩然把手中的潛艇遙控器交給了王清,他朝著那馬科斯看過去,心中突然生出一股仇恨之意,他看向馬科斯,說道:“你倒是挺聰明的,還知道在這裏等我,隻是,你確定等到我你就能拿回黃精石嗎?”

    “哼,少廢話,在展廳的時候,被你突然襲擊,搶走了我的黃精石,這一次,你可沒這麽幸運了,這一次我不僅僅要把黃精石搶過來,同時,我還要把你給折磨死,把你的那兩個親人給抓起來,哈哈,好喜歡你這樣的對手啊,其他的對手都太弱了,讓我很沒有成就感。”馬科斯嘿嘿笑著說道。

    葉浩然看著馬科斯,此刻,他心中湧起了殺意,不僅僅是因為要給黑玫瑰報仇,而且,還是要除掉這些擁有武力卻又沒有一絲自製力和覺悟的人。就好像權力越大危害就越大一樣,馬科斯和老馬科斯這些人,就是武力越高危害越大了。馬科斯在展廳的時候,搶奪了東西也就罷了,還出手傷人性命,而老馬克思更是如此,直接把黑玫瑰的腦袋給拍的爆裂,這兩個人沒有一絲修為者的覺悟!

    葉浩然冷笑著,看著馬科斯,他說道:“其實,你來的正好。”

    “哦?你也這麽認為嗎?”馬科斯看著葉浩然,笑了起來,“我還真的想要聽一聽,為什麽你說我來的正好。”

    葉浩然看著王清操縱著潛艇,快要完成了,他說道:“因為,我想要殺你,我對你們父子兩個,已經非常的厭惡了,厭惡到……我殺心已起……”說著,葉浩然的身形突然間飛了出去,飛到了馬科斯的身後,接著葉浩然的身形如同穿破空間一樣,直接出現在了馬科斯的身前,一拳轟出,轟向了馬科斯的麵門。

    馬科斯還沒反應過來,他本來以為葉浩然是落在了自己的身後的,可是正當他想要轉身防禦的時候,葉浩然卻是突然間又出現在了他的身。這讓馬科斯無法反應過來,他趕緊的後退,然後雙手朝著葉浩然的麵門打去。

    葉浩然根本沒有避讓,他的拳頭,直接打在了馬科斯的麵門之上,葉浩然這一拳頭是含恨出手,所以,他湧出了十分的力氣,根本沒有留下防禦的空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