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雲峰現在很得意,他當然有理由如此得意,畢竟在他看來,靠著自己的努力,賺了這麽多錢,的確是值得驕傲了,當然了,雖然齊雲峰沒有和齊山一起做非法的生意,但是齊雲峰也是托了些關係,才能做到這樣的。

    王清看了眼齊雲峰,她以前並不覺得齊雲峰多麽的討厭,因為以前的時候,王清雖然討厭齊雲峰整天黏著自己,但是在王清看來,至少齊雲峰這個人還是不錯的,有點能裏,在這個村子裏麵算是非常有思想的人了,可是不知道為什麽,此刻王清突然覺得齊雲峰是如此的低俗和目光短淺,她皺著眉頭,她知道這樣感覺並不好,可是此刻,王清的確是這麽感覺得。

    “怎麽了王清,你還是不接受我?現在,我什麽都不缺了,你為什麽還不接受我?”齊雲峰有些鬱悶的說道,聲音有些大。

    王清突然間就明白為什麽自己會這麽想了,明白自己為什麽會覺得齊雲峰這個人短淺而且可笑了,因為在潛意識裏,王清突然發現,自己竟然在把齊雲峰和葉浩然作比較,雖然隻是潛意思裏比較了一點點,可是兩個人之間的察覺也太明顯了一點。葉浩然隨手就扔給自己五千萬美金,而且是什麽都不求,但是齊雲峰賺了十多萬就已經足夠他在自己麵前吹噓半天了。葉浩然主動幫助自己,從來不求回報,但是齊雲峰卻是每每總是帶著很強的目的性。

    王清突然覺得齊雲峰很遜色,她知道這樣想是不對的,可是,現在王清無法不這麽想,而且,以前的時候,王清就不願意價格齊雲峰,隻是周圍的人都非常的看好齊雲峰,所以讓王清覺得很累,覺得自己放棄齊雲峰也有點不明智,但是現在,王清覺得好低段,覺得齊雲峰好低端,覺得這個地方好低端,當自己的眼界一下子被葉浩然給提高到了一個層次之後,王清再回過頭來,審視現在的生活狀態,王清突然覺得很慶幸,慶幸自己沒有答應齊雲峰,慶幸自己,還在努力的活著。

    王清深吸了一口氣,她朝著齊雲峰微微一笑,說道:“齊雲峰,咱們是朋友對不對?”

    齊雲峰一愣,他明顯感覺得到,今天的王清有點不一樣!

    王清微微笑道:“齊雲峰,你要繼續努力,爭取早點能夠在海岸上立足。”

    齊雲峰盯著王清,他覺得王清很是陌生,不是因為王清的冷漠,相反,以前的時候,王清對自己也很冷漠,但是那個時候,無論,王清說什麽話,做什麽事,齊雲峰都覺得自己能夠掌控的住王清。但是現在,齊雲峰再看王清,雖然王清對自己的態度好轉了,可是,齊雲峰發現自己距離王清的距離,卻是遠了!

    這種感覺,就好像是少爺與丫鬟之間的關係一樣。以前的時候,齊雲峰是少爺,而王清則是個苦命的丫鬟,然後齊雲峰覺得,無論王清這個丫鬟再怎麽冷傲,再怎麽拒絕自己,她終究得是自己的人,不管是做自己的妻子,還是做自己的小妾,她肯定會是自己的。

    可是今天,齊雲峰明顯感覺到,自己雖然還是那個少爺,但是王清已經不再是以前的丫鬟了,她好像是一夜之間,變成了女強人,變成了女俠客,變得無法掌控起來了!這種感覺,讓齊雲峰覺得很陌生,很惶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