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浩然聽到王清這麽說,隻是一笑,說道:“哈哈,這就是你帶我出來的原因,不過現在,你不會真的要帶我回你的家吧,我可還沒做好準備呢。”

    “瞎說什麽呢。”王清當然聽得懂葉浩然這個玩笑的意思,她攏了下頭發,說道:“我家裏就我媽一個人,而且我媽身體還不大好,喂,這五千萬你拿著把,你可真夠會裝的,豪扔五千萬,別說,你還真把我給震住了。”

    葉浩然翻了下白眼,說道:“我可沒裝,這五千萬真的給你了,淺愛的王清同學,這錢已經是你的了,這錢我又取不出來,而且也沒地方去花,當然給你了。”

    王清愣了下,怔怔的看著葉浩然。

    葉浩然說道:“我說真的呢,我這次來是有任務來的,主要是想得到個東西,不過事情挺順利的,我今天早上已經拿到了,哦,過程是有些曲折,不過最終的結果是,我一分錢都沒花,然後買到了我想要的東西,所以,我留著這些卡當然沒什麽用了,不給你給誰啊。”

    王清還有些反應不過來,她說道:“這……這可是五千萬,美金!你給我的話,你……你這麽土豪?”

    葉浩然摸了下王清的頭發,說道:“必須的啊,給你說過的,我就是土豪啊。”

    王清看著葉浩然,然後她輕聲的笑了起來,她看著葉浩然,說道:“好吧,反正是,不知道怎麽回事,我覺得這兩天像是在做夢一樣,嘿,葉浩然,你說,我現在是在做夢嗎?”

    葉浩然翻了個白眼,說道:“嘿,請你不要這麽的低級好不好,不就是五千萬嗎,真是的,你每天接觸的人也都是大款了,怎麽這麽點眼界都沒有呢。”

    王清拉著葉浩然的胳膊,歪著頭,說道:“我不管了,反正不管是不是做夢,我都很喜歡現在的感覺,如果是做夢的話,我希望能夠晚一點醒過來,我希望,能永遠的留在這個夢裏。”

    葉浩然沒有說話,其是葉浩然了解王清的想法啊,畢竟對一個普通人來說,突然之間出現這麽大的轉機,人生在大起大落之中,經曆了這麽多,的確有點做夢的感覺,對於葉浩然來說,隻是一件很普通的事情,但是,對於普通的王清來說,這做夢的感覺,就非常的強烈了。

    兩個人說話的時候,已經到了一處村莊,村莊裏的房子倒是都挺漂亮的,而且路雖然窄了一些,但是畢竟都是很平滑的公路,看起來也是非常的不錯。

    葉浩然和王清朝著村子裏走去,王清開口說道:“這就是我們的村子了,你看,還不錯吧,這裏發展成為拉斯古島之後,我們這裏的人倒是也富裕了起來,不過,呐,你往前看,那就是我家,最破的一個家庭了。”

    葉浩然順著王清的手指看過去,果然在村子的盡頭有一個很低矮的平房,雖然看起來也還將就,但是在這個拉斯古島的村子裏,也的確是最破的了。

    王清開口說道:“其實就算這個家,也是村子裏的相親幫忙弄的……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