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葉浩然的聲音,酒吧裏的人都笑了起來,這也太掉價了吧,剛才尤裏可是想用一萬美金來換一個吻來著,王清都沒有同意,現在葉浩然瘋掉了,竟然想用一杯啤酒來換取美女的香吻,今天的酒吧可真是熱鬧的很。

    尤裏聽到葉浩然這樣說,更是生氣,他瞪了眼葉浩然,開口說道:“你真是瘋了,我這個人最是討厭瘋子,信不信我現在一拳打斷你的鼻子。”

    葉浩然很輕佻的擺了擺手指,開口說道:“嘿,我可沒瘋,我隻想在教你怎麽泡妞而已。”說著,葉浩然把啤酒送到了王清的身前,說道:“美女,請你喝酒是我的榮幸,你願意接受我這杯發乎心、止乎禮的啤酒嗎,這杯酒不僅僅是一杯酒,而是一片心喲。”

    王清看著葉浩然的雙眼,她露出幾分無奈,她也沒有詢問葉浩然為什麽要這麽做,既然葉浩然想玩,王清隻能陪著葉浩然玩下去了。王清撇了撇嘴,說道:“你這人說話真的挺一般的,平時不怎麽會哄女孩子開心吧。”

    葉浩然點頭,說道:“一般都是美女哄我開心的,但是今天,我看到了你,我覺得我有責任也有義務哄你開心。”

    王清端起酒,說道:“那好吧,多謝你的這杯酒,嘿,把臉湊過來。”

    葉浩然微笑著,然後把自己的臉靠近王清。此時酒吧裏隻剩下一陣沉默,看到王清真的願意給葉浩然一個吻,酒吧裏的氣氛明顯變得不一樣了,並不是說這些男人都愛王清愛的發狂,實際上,來到這裏的男人,哪個沒有三妻四妾,哪個不是玩女無數,而且那些女人還都是藝術院校的大學生,嫩模之類的,別的不說,就說此時沙灘上,就有很多女人,等待著男人的臨幸,隻要給錢就行了,一萬美元足以要一夜了。那些女人雖然不一定比王清長得漂亮,但是她們很多人的身材可是都比王清好得多。

    酒吧裏的男人之所以在乎王清,在乎王清的態度,完全是因為男人的本質決定的,男人都是這樣,對於那些用錢就可以得到的女人,他們總是看不上眼,他們隻有在饑渴想要的時候,才會想到這些女人,但是其他的時候,他們不會想到的。而王清給這些男人的感覺是不同,他們都覺得王清是個不同的女人,剛才尤裏之所以費盡心思,頂著滿屋子人的嘲笑之聲,來到王清身邊,就是這個心理。

    可是現在,這些男人很看好的王清,現在竟然為了一杯啤酒,主動的去吻一個男人了。

    其他的人都也罷了,尤裏的臉色最是難看,葉浩然這個做法,無疑讓他的臉麵全都丟盡了,他惡狠狠的看著葉浩然,又看著王清,他眯著眼睛,在想著如何報複這一對讓他丟盡臉麵的狗男女。

    葉浩然隻是眯著眼睛,他的臉湊了過去。

    王清也朝著葉浩然的臉頰伸出嘴唇,就在大家都以為王清要親吻葉浩然的臉的時候,王清突然動了,她的嘴,歪在一側,然後狠狠的親了一下葉浩然的嘴唇,親的很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