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瓦迪和斯坦尼此刻冷麵寒霜,他們怎麽也沒有想到事情會發展成如此被動的局麵,本來形勢一片大好,可是現在,當費默吉出麵開始演講,然後所有的畫麵都播出去之後,一切都改變了,現在整個B吉斯坦的人都在反對,如果肯瓦迪現在不出頭反駁,根本就不成了。

    肯瓦迪來不及懊悔,來不及思索這些是怎麽發生的,他現在隻能想著如何去開一個演講會然後把事情給扳回來了。

    下午的時候,在一個比較小的樓房處,肯瓦迪召開了一次聲明會,當然了肯瓦迪身邊可沒有葉浩然這種級別的人物存在,所以肯瓦迪不得不事先把這個召開大會的地方整個的都給檢查了一遍,而且他又叫上所有的人,用上所有的搜尋工具,保證了這個房間的安全,然後才通知其他的媒體趕緊來進行采訪。

    肯瓦迪在演講之前給每個記者都塞了個大紅包,然後演講的一開始,肯瓦迪就控死費默吉的演技,說費默吉演技太好,他自導自演了一場刺殺的事情,肯瓦杜還列出了證據,說如果真的是自己埋伏的人手的話,怎麽可能沒有刺殺成功,這根本就是費默吉自導自演的苦肉計。肯瓦迪請的記者很少,都是他平時相熟的一些人,再加上還給塞了大紅包,這些記者也就不好意思拆肯瓦迪的台了,隻好幫著肯瓦迪一起,把整件事情給糊塗的報道了出去。

    不過,整個演講的過程非常的順利,根本沒有前來搗亂的,連對手的影子都沒有見到,肯瓦迪很是疑惑,他暗暗擦了下汗,也算是放下心來,他做了二十分鍾的演講,列舉了費默吉十條罪狀,然後就宣布散會離開。

    此時葉浩然坐在一個房屋的屋頂,看著肯瓦迪,他看著肯瓦迪上了一輛路虎車,然後路虎車轟隆一聲離開。

    葉浩然看著離開的路虎車,眯了下眼睛,然後他從房頂上跳了下來,落在了那輛福特小皮卡上,葉浩然才沒有興趣自己駕車跟蹤,他拿出手機,給莫娜打了個電話,開口說道:“嘿,莫娜,幫我跟蹤輛車子。”

    “別鬧,執行任務呢。”莫娜在檢察機上說道,“我這十幾億的監控設備,可不是用來給你做監控用的,你跟蹤誰呢,你情敵還是誰?”

    葉浩然翻了個白眼,說道:“你情敵!我說正經的呢,你們來這裏是做什麽的,不就是生怕這個國家被搞的四分五裂嗎,我讓你監視的人就是這方麵的信息,趕緊的。”

    “那行吧,把車輛信息告訴我,以及車輛所在的大體的方位。”莫娜說道。

    葉浩然立即說出了路虎車的車型車牌號,以及現在所在的方位。

    很快,莫娜就說道:“已經找到了,正在持續追蹤車輛,恩,基本上他還是跑不掉的,這裏麵坐著的是誰。”

    “肯瓦迪。”葉浩然舒服的坐在車子裏,果然是朝中有人好辦事啊,“你知道這個人吧。”

    “當然,B吉斯坦的野心家嘛,還有今天早晨費默吉先生的演講我看了,非常的精彩,而且這個肯瓦迪就是這次罷工動亂的主謀吧,我知道了,怪不得沉寂了這麽多天的就費默吉會突然冒出來做演講呢,原來是逼迫肯瓦迪站出來澄清啊,這一招的確還算挺狠毒的,現在已經知道了肯瓦迪的位置,你打算怎麽做呢?”莫娜坐在幾百米的高空監察機上,順便開口問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