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麵的媒體哢擦哢嚓拍個不停,這個消息可是太勁爆了,絕對是國內第一新聞,乃至世界新聞了。費默吉直指肯瓦迪本身,他現在是要讓所有的人都徹底的認清楚國內的情況,不能夠在被愚昧的玩弄了。

    費默吉趁機大聲說道:“大家都擦亮眼睛看一下吧,今天這種情況,全國動亂,戰勝不斷,真的是你們想要的嗎?你們從這場混亂中失去了多少東西,而最終的受益者,又是誰!你們想到了沒?”

    下麵的記者高聲叫了起來。

    大樓之上的肯瓦迪拿出手機,觀看著現場的情況,看到費默吉那一字一句的話語,他實在有點站不住了,如果這些事情真的被播出去,那自己再想煽動那些工人罷工造成動亂,就太難了。

    肯瓦迪拿起手機,對著對麵的人怒吼道:“狙擊手呢!為什麽還不開槍!混蛋!開槍!”

    “是,是,現在角度有些不好。”那人說道,“好的,董事長,我會安排的。”

    肯瓦迪大口喘著氣。

    會場內,費默吉振臂高呼,他還真有作為演講家的天賦,他把國內的形勢一一列舉,希望大家不要在內亂,還認真的細說了肯瓦迪所做的醜事,當然了,很多事情都是栽贓上去的,但是也沒有關係,反正現在已經和肯瓦迪撕破了臉皮,再說了自己的目的不就是要逼迫肯瓦迪開發布會,暴露他自己的行蹤嗎?

    葉浩然一直站在費默吉的身後,與費默吉的那些保鏢站在一起,他觀察著場中的每一個人,順便還得注意著是否有狙擊槍在對準這裏,不過對於狙擊槍,葉浩然道不是很擔心,因為這個位置當初設計的時候,就是就想到了演講著的安全問題,所以周圍並沒有好的狙擊位,不過,也可能有人槍法比較好呢。

    費默吉正在激情四射的演講的時候,葉浩然突然間神識一動,他並沒有聽到狙擊槍的聲音,畢竟子彈的速度比聲音還要快一些,葉浩然卻是感應到了空中那急劇飛來的能量。葉浩然冷笑一下,然後他伸手,推了一下旁邊的保鏢,那個保鏢正站的穩穩當當的,被葉浩然暗中一推,他立馬身子歪了起來,然後啪嗒一下推到了前麵費默吉的身上,把費默吉推到一邊。

    費默吉正高興的演講著,突然間被自己的保鏢一推,他心裏還有點奇怪,這時候,“砰”的一聲,一枚粗大的狙擊子彈打在了前麵的演講台上,把費默吉的演講台的一半給打的炸裂開來。

    費默吉很淡定的轉頭,對那個保鏢說謝謝,然後他繼續朝著眾多的媒體大聲說道:“看到了沒,這就是肯瓦迪心虛的表現,他瘋狂了,他要在這光天化日之下殺人滅口了!”

    下麵的記者都亂成一團了,剛才那狙擊槍的威力實在太讓人心裏害怕了,一下子打爛了半個桌子,如果打到腦袋上,那必須腦漿迸裂啊。趴在桌子上的保鏢自己也害怕,他本來埋怨葉浩然為什麽要推他呢,到了現在,他都已經趴在桌子底下不敢起身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