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默吉聽到麗達要離開這個房間,鬆了一口氣,他這才發現,麗達的氣場真的是有些太強了,讓他這個縱橫商界的傳奇人物都會覺得適應,不過還好麗達要走了,隻是,她並不離開,隻是在旁邊休息,也不知道葉浩然有沒有應對的辦法。

    費默吉躬身送麗達三個人出去,整個過程,葉浩然一直站在費默吉的身後,什麽都沒說,直到麗達走出了房門,葉浩然方才皺了下眉頭,看來事情不簡單,而且這個麗達竟然不離開這裏,為什麽?難道是她猜到黛拉也會過來?黛拉會過來嗎?

    葉浩然看到麗達三個人走了出去,他在椅子上坐了下來,細想著可能出現的原因,猜來猜去,葉浩然隻有一個想法,那即使麗達來到這裏,就是為了得到費默吉的財產的,她之所以親自過來,而不是找人直接過來搜剿費默吉的財產,一個是因為這樣最為方便,直接就把費默吉的財產給拿到了手中,第二個則是因為她要防止其他人過來,從中把費默吉給殺了,或者是把費默吉的財產給搶奪了。

    葉浩然想通這些,心中也就有些定論了,現在既然自己已經知道帶來也要來的消息了,這麽說來,隻需要在這裏等待著黛拉的到來,到時候自己與黛拉商議下,怎麽樣處理掉這個麗達就可以了。

    那邊,費默吉已經垂頭喪氣的走了進來,他在葉浩然的對麵坐了下來,說道:“哎,葉浩然,你說的太對了,他是個很厲害的人,我雖然對武技這些不太懂,但是我也能夠知道,他真的能夠在一瞬間置我於死地,我以前還擔心著,她會去刺傷總統呢,現在看來,我實在是太仁慈了,因為她竟然先找到了我,而沒有去找總統。”

    葉浩然哈哈一笑,說道:“你倒是看得開,既然這樣,你還不快去準備把你的財產都給過戶了。”

    費默吉愣了下,然後恨恨的瞪著葉浩然,“都這個時候了,你竟然還笑的出來,我的財產就要都沒了,而且,不僅僅是財產的問題,我懷疑我昨晚交接之後,他也不會容下我的。”

    葉浩然拍了下費默吉的肩膀,說道:“費默吉先生,你考慮的非常正確,看來這些年的商場縱橫,沒有白鍛煉啊,至少能夠看得懂一個人的心思了。”

    “都這個時候了,你就別再取笑我了,我現在真的是笑的心情都沒有了。”費默吉拍著自己的大腦袋說道。

    葉浩然搖了搖頭,說道:“現在你要做的,就是把你的財產先整理一下,不是做樣子,是真的這麽做,別萬一惹惱了那個女人,她真的會殺人的。還有就是你說得需要一天一夜的時間才能夠整理完畢,這很好,給我多爭取了一些時間,不管怎麽說,你現在配合他們,記住,千萬不要得罪那些人,還有把你的親人,特別是阿農莎楊藏好,別被那些人給糟蹋了,我需要出去一趟。”

    “啊?你去哪裏?”費默吉嚇了一跳,現在葉浩然就是他所有的依靠了,如果這個時候,葉浩然再臨陣脫逃的話,那自己可就真的沒辦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