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浩然看到費默吉那氣急敗壞的樣子,他就明白費默吉是怎麽想的了,不管怎麽說,費默吉也是阿農莎楊的老爹,而自己和阿農莎楊之間,不管怎麽解釋,都已經有了實質性的關係了,這個是無法更改的額,所以從關係上來說,費默吉已經是自己的老丈人了。老丈人!那在華夏國可是最難搞定的一個存在了。

    葉浩然眯著眼睛笑了下,說道:“那個,費默吉先生,我跟你說了,我要告訴你關於狙擊手之死的事情。”

    費默吉一愣,他這才想起來這件事更為重要,因為狙擊手的死,很可能意味著對方已經發現了自己的存在地方了,這樣的話,那是非常危險的。費默吉趕緊正色,看著葉浩然說道:“你說說,是怎麽一回事?”

    葉浩然說道:“是這樣的,已經有一股勢力知道的你現在在這裏了,你還記得,你所分析的額幾股勢力嗎,就是那股神秘的勢力,能夠直接斬殺的一夥人,他們已經知道了你在這裏了。”

    費默吉嚇了一跳,說道:“這麽說來,殺死狙擊手的人,就是他們了,這可該如何是好,他們既然已經知道了我在這裏,他們一定不會放過我的,這麽說今天晚上是你把那人殺死了。”

    葉浩然點了點頭,說道:“暫時不用慌張,因為對方的目的好想不是殺死你,他們應該有更多的目的,明天的時候,會有人來找你,到時候你一切都見機行事,不管什麽事情你都先答應下來,過了明天,自然有我幫你應付。”

    費默吉聽了葉浩然的話,趕緊點頭,他已經忘記了自己為什麽來葉浩然的房間裏了,他說道:“那好吧,希望你的推斷是正確的,如果他們真的衝過來殺我,那也隻好和他們拚了。”

    葉浩然翻了個白眼,說道:“你的這些下屬加起來,也不夠他們一個人的手指頭拚的啊,行了,安心睡覺去吧,一切聽我的就好了。”

    費默吉答應著,轉身往外走,走到門口的時候,費默吉突然轉頭,看著葉浩然,他想了下說道:“葉浩然,如果……如果真的出了什麽事情的話,請你記得,一定要救走阿農莎楊,求求你了。”

    葉浩然點了點頭,說道:“費默吉先生,你放心,我一定會照顧好她的。”

    費默吉歎口氣轉身離開,這一瞬間,他覺得自己真的老了,不是說疲憊了,而是,他突然間沒法掌控將要發生的情況了,這種感覺讓費默吉覺得自己老了,該退休了,這個世界,變化實在是太快了。

    葉浩然躺在床上,想著今天遇到巴澤爾的事情,他開始想,開始猜想明日麗達聖女來到這裏的目的,而且,聽巴澤爾的意思,好像是不僅僅是麗達聖女要來,就連黛拉也到了這裏,隻是不知道黛拉和麗達來到這裏,究竟有什麽目的。

    葉浩然揉了揉自己的腦袋,躺在床上,想了下,他就不再繼續去琢磨了,反正該來的都會來,既然如此,就不用瞎捉摸了,等明天看結果吧。

    葉浩然躺在床上,眯了一會,沒多久,便天色亮了,這裏的牧民起的都很早,葉浩然也爬起床,伸了個懶腰,吃過早飯之後,才看到阿農莎楊從帳子裏爬出來,看來昨天晚上阿農莎楊也夠累的,在葉浩然的身下被馳騁了很久,體力消耗也挺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