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葉浩然如此自大的話語,巴澤爾簡直笑的想哭,在他想來,他和葉浩然根本不是一個檔次的武者,是啊,他是一個大尉,一般的古武者還真不是他的對手,但是葉浩然這個逗比,根本體內都沒有真氣,都還不是一名古武者,竟然也敢跟自己如此說話,他不是找死嗎。

    巴澤爾看著葉浩然說道:“好吧,這位逗比先生,憨豆先生在你麵前也甘拜下風,你聽著,我是血色十字會的大尉,巴澤爾,是麗達聖女坐下人物,我今天也不想多造殺孽,告訴我你的主人費默吉先生在哪裏,我會饒你不死的。”

    葉浩然愣了下,他有點搞不清楚什麽狀況,是血色十字會的人葉浩然已經猜到了,但是現在說是什麽麗達聖女的人物,怎麽會跟聖女扯上關係?葉浩然奇怪,但是他卻沒有表現出來,他隻是裝出一副很白癡的樣子,大手一揮,哈哈笑道:“哈哈哈哈,可笑啊可笑,我縱橫世界半輩子,根本就沒有聽說過什麽血色十字會,更沒有聽說過什麽麗達聖女,真是可笑之極,行了,我也不想多殺人,你來幹什麽的,找費默吉先生有什麽事?如果是想要殺他的話,那你的如意算盤就打錯了。”

    巴澤爾哼了一聲,說道:“小小一個費默吉,還輪不到我大半夜的起床來殺他,我找他隻是想要警告他一下,明天的會談,讓他聰明一點,否則取他項上人頭,輕而易舉,哦,不過,我現在改變主意了,看來殺了你,也會對費默吉產生威懾,既然如此,那就別怪我不客氣了。”

    說著,巴澤爾朝著葉浩然猛地彈跳而去,一掌就拍向了葉浩然。葉浩然也本來打算是直接把巴澤爾弄死就完事了,但是現在葉浩然可不想這麽幹了,因為很明顯巴澤爾隻是一個先頭部隊,明天好像還有什麽會談,媽蛋的,必須得搞清楚這是怎麽一回事啊。

    在葉浩然看來,這個巴澤爾實在是菜的很了,葉浩然先在的水平已經絕對是在巴澤爾之上了,而且是遠遠的超過他,所以看到巴澤爾一掌拍來,葉浩然裝出一副很狼狽的樣子,也揮出一掌,朝著巴澤爾拍去,葉浩然的手掌拍到了一半,突然間,他的腳下一滑,接著“哎喲”一聲,葉浩然直接從巴澤爾的腳下麵滾了過去。

    巴澤爾愣了一下,他感覺自己這一掌,葉浩然無論如何都是躲不開的,當然了,這是指正常情況下,但是巴澤爾怎麽也沒有想到,葉浩然會突然的摔倒,然後就從他的腳下麵滾了過去,自己的手掌範圍很大,無論葉浩然往哪個方向躲,都沒法躲開,但是他沒有想到葉浩然會直接滑到,然後從自己的腳下麵滑了過去。

    葉浩然從巴澤爾屁古後麵站起來,接著一腳踢在了巴澤爾的屁古上。

    巴澤爾叫了一聲,很憤怒的回頭,瞪著葉浩然,雖然葉浩然這一腳沒什麽力度,對他來說就像是撓癢癢一樣,但是他心裏很憤怒,覺得很崩潰,自己的屁古竟然被一個菜鳥給踢了,這根本就是奇恥大辱啊,這怎麽能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