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浩然沒什麽激動的,他隻是微微一笑,然後看著費默吉開口說道:“行,處理肯瓦迪,就交給我了,你隻需要告訴我他在什麽地方落腳就可以了。”

    “我現在就派人去查詢他的落腳之處,哈哈,真是天助我也,來,葉浩然,咱們必須得喝一杯。”費默吉哈哈大笑,這是這幾天來他唯一一次能夠放鬆的笑得出來的時候。

    葉浩然點了點頭,阿農莎楊也高興的拉著葉浩然和費默吉的手,說道:“喝酒去,喝酒去,你們是我在這個世界上最愛的兩個男人,看到你們在一起能夠喝酒聊天,我真的是太幸福了。”

    費默吉也是大笑,突然,他眼神一楞,然後把阿農莎楊拉到了自己身子的另外一邊,讓阿農莎楊遠離葉浩然,口裏嘀咕道:“你說說你,你也是一個大姑娘,怎麽能夠和一個男人這般拉拉扯扯呢。”

    阿農莎楊鬱悶的瞪了眼自己的老爹,她真的想告訴自己的老爹自己其實都和葉浩然那個過了,但是這種話,女孩子當然是沒法說出口的。

    下午的時候,人馬放了出去,費默吉讓那些人去探聽肯瓦迪的消息,而葉浩然則留在這裏,享受著當地的羊奶就,還能夠領略一番B吉斯坦當地的民族風情,也算是有趣,而且,在這種地方藏身真的是非常的隱蔽,因為到處都是地洞……

    晚上的時候,葉浩然也沒什麽事情可做,他和費默吉喝了一頓酒之後,就回自己的房間,準備休息去了。其實雖然出了事情,但是葉浩然卻覺得不錯,因為之前的時候,葉浩然向費默吉借君火,雖然葉浩然知道費默吉一定會送給自己一批軍1火,但是那畢竟是一個人情,也就是說葉浩然會欠了費默吉一個大人情,萬一以後再提起這個人情來做一些葉浩然自己不喜歡的事情,那就不好了。

    現在呢,雖然B吉斯坦國內的形勢有點複雜,但是葉浩然覺得很放鬆,因為擺平這些事情之後,葉浩然再去要那些君火,就不再是欠人情了,而是費默吉還給自己人情,這樣一來,自己以後就沒什麽虧欠費默吉的了,反倒是費默吉會虧欠自己。

    葉浩然心滿意足的睡倒,事情有點麻煩,但是並非是多大的事,隻要葉浩然自己全力以赴的去做,肯定能夠成功的。

    半夜時候,突然間自己的房門響起了很輕微的敲門聲。

    葉浩然睜開眼睛,看了眼門口,歎了口氣,果然啊,自己這個桃花運有點旺盛啊。葉浩然起身,走到門口,悄悄的打開門,說道:“阿農莎楊小姐,你是不是走錯門了,你的房間可不在這裏喲!”

    門口站立著的,正是阿農莎楊,阿農莎楊穿著一聲睡衣,在月色下,顯得異常動人,她的身材本來就是非常的好,而白天的時候,與葉浩然滾過床單,她的身上,少女的青澀開始退去,女人的魅惑開始升騰起來,所以她就更加的誘人了。

    此刻,站在門口,阿農莎楊聽到葉浩然的話愣了一下,隨後心底感覺到一陣的委屈,自己大半夜的,忍者嬌羞,還有一個女孩的清白,跑到這裏來,可是,葉浩然竟然說這種話,實在是太氣人、太羞人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