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浩然聽到費默吉的話,眯了下眼睛,他第一時間想到的,竟然是血色十字會,這個世界上,各大組織都已經退縮,地球變得極為不穩定,古武者們在經曆了緋紅之月後已經隱世,可以說,現在能夠有這種霸氣的組織,那就隻有血色十字會了!

    血色十字會和其他古武者不同,換句話說,其實血色十字會的人和自己有很大的相似之處,那就是修煉的不再是真氣,而是其他的能量,可以不受地球真氣的限製,盡管被地球這個超級大球發現之後,會有危險,但是也和其他的古武者有本質的區別。

    血色十字會的人利用的是太陽的能量,他們崇拜的是太陽,而古武者,其實他們心裏崇拜的是地球,即使這些修真者沒有意識到,但是很顯然,他們都在接收著地球的饋贈,正因為接受地球的饋贈,所以他們受限於地球,比如無法超脫生死,比如無法脫離地球太遠。浩然宇宙,古武者們卻隻能在地球已經地球附近的空間活動,也算是悲哀吧。

    相對來說,血色十字會的人成就要高的多,整個太陽係都是他們的活動範圍,他們可以在任何地方,隻要能夠接收到太陽能量的地方,他們都能夠存活下去。

    葉浩然胡亂的想著,突然間,他意識到了一個巨大的問題,那就是,如果說地球是一個修真者,地球自己孕育出了真氣,然後地球上的修真們修煉他的真氣,並且成為武者,這種現象,其實從本質上來說,地球上的這些武者們他們所崇拜的圖騰,其實就是地球!

    崇拜!

    葉浩然一下子想起了法源之力,想起了那些消失的遠古武者!這些武者之所以消失,是不是就因為與地球這個人類的母親有關係!

    葉浩然拍了下自己的腦袋,他現在根本沒有再去聽費默吉說話,他突然意識到,自己現在所想的,可能都是真的,遠古武者之所以消失,就是因為地球在搗鬼!地球為什麽要這麽做?肯定是有利益的關係,最大的可能就是,當地球上都是修真者的時候,當這些古武者修煉的是真氣的時候,他們會對地球產生崇拜,而這種崇拜感,能夠提升地球的實力!

    葉浩然一下子站起身來,他覺得自己真的想通了,或許,真的就是如此吧!想一想,自己所得到的那些法源之力,那些含有法源之力的聖器,他們之所以含有法源之力,其實就是因為他們身上都凝結著人類的信仰,這種信仰,或許也是一種實力?

    地球所要爭奪的,或許其實就是這種信仰?

    如果地球上的武者都修煉的是太陽能力,如果這些武者隨便就能夠超脫地球的控製,然後進入更深層次的宇宙中去,那麽那個時候,人類誰還會對地球產生信仰?他們隻會覺得,地球隻是一個生存環境,不需要敬畏,而這種情況,定然不是地球想要看到的!

    想到這裏,葉浩然的腦袋一下子明亮起來,他覺得自己似乎真的發現了一個真理,而自己的父親,葉謙,之所以不回地球,恐怕也就是這個原因!在與秦王的最後一戰中,他想通了這個道理,所以他選擇超脫於地球之外,然後才能努力的去超脫不死王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