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梅拉看這葉浩然的手上的車鑰匙,愣了一下,說道:“這車鑰匙不是……不是盧卡斯的福特小皮卡嗎?”

    葉浩然嘿嘿一笑,晃了晃車鑰匙,說道:“還等什麽,咱們上車去拍。”說著,葉浩然朝著不遠處的那輛福特皮卡走去。

    帕梅拉有點頭暈,她怎麽也想不通,不知道葉浩然是什麽時候把盧卡斯的車鑰匙給偷過來的,不過,既然盧卡斯這麽無恥了,帕梅拉感覺很爽,特別是當她跳到車子上,突然發現車上還有許多零食和無線電裝置的時候,她就覺得更爽了,因為,在車裏麵就可以上網了!

    葉浩然發動車子,然後開車福特車,朝著廣場的另外一邊行去。帕梅拉趕緊到了車鬥上,把儀器架設好,然後又撞上了固定裝置,這樣一來,車子停下就是固定的拍攝儀器,車子行走,就是移動的拍攝裝置,簡直就是太方便了。

    帕梅拉固定好儀器,然後進了車內副駕駛座上,開始擺弄筆記本,那拍攝儀器上自帶藍牙,可以邊拍攝邊傳到筆記本電腦上,電腦上,帕梅拉嫻熟的把所拍攝到的畫麵傳到了自己的個人網頁上,同時她還往另外一個報社投稿,說要實時拍攝伊斯蘭堡的新聞。

    “嘿!他們答應了!稿費是底價一萬美元!”帕梅拉叫了一句!

    葉浩然把車子停下來,他眯了下眼睛,看著前麵。

    帕梅拉奇怪的看著葉浩然,說道:“嘿,怎麽不走了,不過,你停的位置實在是太好了,在這裏固定拍攝,可以放眼看到整個場景,咦,那是什麽?怎麽有人拿著槍?天啊,他們在暗中槍殺軍人!他們是誰!”

    葉浩然眯了下眼睛,說道:“這個才是大新聞,他們應該就是這混亂的推波助瀾者吧,他們暗中槍殺軍人,讓軍人受傷害怕,從而開槍反擊,然後導致了現在整個廣場內一片血流成河,那些人應該不是B吉斯坦人,他們是混亂的製造者。”

    “天啊,讓我把鏡頭拉近一點,我要拍到他們,這條新聞……天啊,這條新聞價值不菲,天啊,我該怎麽辦?”帕梅拉一邊說著,一邊用電腦控製著,把那鏡頭拉近,拉向遠處,把遠處幾個穿著白衣服,帶著白頭套的人給清晰的拍攝了下來,通過攝像機的超距離鏡頭可以看出來,這些人隻是穿著B基斯坦人的衣服,但是,他們並不是B基斯坦人,他們應該是歐洲人。

    帕梅拉有些緊張,更是有些激動,她開口說道:“天啊,葉浩然,他們到底是誰,他們為什麽要這麽做,我……我該怎麽辦?”

    “你不是一個向往自由的記者嗎,那就報道出去吧。”葉浩然笑了下,“當然,你也可以把這份新聞賣給其他的大報社,這樣你會得到一筆很豐厚的獎金。”

    帕梅拉點了點頭,說道:“我……我知道了,我明白了。”說著,帕梅拉熟練的在電腦上操作著,然後她用最標準的聲音開始做報道,她開口說道:“這裏是伊斯蘭堡,我是自由記者帕梅拉,我在這裏給大家帶來B吉斯坦暴亂的最新消息,大家剛才看到的畫麵就是廣場上工人們與軍人之間的對抗,但是,這一切並非是因為罷工和抗議引起的,大家可以隨著我的鏡頭看到,在人群中,有很多個像是這樣的穿著B吉斯坦人衣服卻並非是B吉斯坦之人的人,他們躲藏在黑暗中,他們有槍,而且,從外貌來看,他們更像是歐美人,天啊,但願他們不是M國人,否則我們真的就很愧對B吉斯坦人民了,我們給他們帶來這麽大的紛爭……看,他們又在黑暗中放黑槍,正是他們的無恥和殺戮,才導致了現在的局麵難以控製……不好,對方發現了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