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方一下子戰鬥成一團,一開始那些軍人還有所收斂,但是很快一個個的軍人開始倒在地上之後,雙方就收不住手了,兩方的人員戰鬥起來,現場立馬變得難以控製,接著軍人開始拿起槍支朝著對方人群掃射。

    帕梅拉立即擺好攝像機,她的行李箱裏麵,一個自己的私人物品都沒有,全都是攝像機,鏡頭,支架,電腦等物品,此刻帕梅拉立即架好支架,開始攝錄,她有些激動,她拉著葉浩然的胳膊,說道:“嘿,葉浩然,怎麽會亂成這個樣子,怎麽會如此勁爆,我真的舍不得把這些東西交給我們新聞組了。”

    葉浩然點點頭,看到眼前的景象,他開始擔心起阿農莎楊來了,雖然阿農莎楊那邊必然是有警衛在守護她的,但是看到眼前的情形,葉浩然還是會擔心她,畢竟一旦真的發生暴亂,可能阿農莎楊本身的警衛隊裏就會有暴亂分子。而且,眼前這場暴亂,明顯是有人在其中故意挑撥。

    帕梅拉在那拍攝著前麵的畫麵,這時候,一輛車子“吱嘎”一下在帕梅拉的身後停了下來,接著車子上跳下來三個人,其中一人朝著帕梅拉打招呼說道:“嘿,帕梅拉,你真的趕到了,真是太好了,天啊,你把這玩意也帶來了,怎麽樣,擺好角度了嗎?”

    帕梅拉回頭,看到那三個人,也是招招手,說道:“嘿,盧卡斯,你可算是找來了,這一路上我可真是險境重重,總算是遇到了同行的葉先生,才能安全到這。”

    盧卡斯嘿嘿一笑,他留著絡腮胡子,穿著幹練的牛仔褲,整個人看起來帶著幾分文藝氣質,他說道:“很抱歉,不過你也看到了,這裏發生的事情,我們可不能丟下不管,對了,你這器材校準好了沒,正好,我們在這裏的器材被暴亂分子損壞了,你帶來這器材,我們就能夠繼續報道了。”盧卡斯說著,拿著話筒就站到了攝像機前麵,他對著攝像機說道:“觀眾朋友們大家好,這裏是約約報記者的盧卡斯,在這裏,我將給大家帶來伊斯蘭堡的最新報道,正如大家所看到的……”

    “嘿!盧卡斯!你要幹什麽!”帕梅拉走過去,一下子推開盧卡斯。

    盧卡斯瞪著帕梅拉,皺了下眉頭,他有些怒氣,說道:“帕梅拉,你在做什麽,這個新聞你難道想放過去嗎!”

    帕梅拉死死的拉著自己的攝像機,她一步不讓,她這次真的生氣了,她為了這次的新聞,下定了決心,自費前來這裏,為了新聞,她拎著大的行李箱,行李箱中什麽都沒有,都是拍攝的器材,為了這次的新聞,她孤身一人,差點都被搶劫,如果不是遇到葉浩然,她這些器材可能都丟了,自己花費了這麽大的代價,現在這個盧卡斯竟然要公然的搶走自己的功勞和器材嗎!

    帕梅拉瞪著盧卡斯,開口說道:“這是我的器材,這個新聞我也會親自報道的,與你無關!盧卡斯,你作為新聞部的老人,不能如此無恥。”

    “我無恥!”盧卡斯冷笑了一下,盯著帕梅拉,“帕梅拉,你是不是瘋掉了,你竟然敢這麽說我,竟然敢這麽樣的跟我說話,我可是你的組長,來到這裏,我更是你的上司,在這裏,一切都得聽我的安排!你這個混蛋女人,你難道還想自作主張,違抗我的命令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