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麗絲聽到葉浩然來這裏是為了打聽阿農莎楊的消息的,她就更是憤怒了,她瞪著葉浩然,說道:“就知道你是個混蛋,來到這裏也是記掛著別的女人,不過阿農莎楊你就別想得手了,她回國去了。”

    葉浩然看到菲麗絲的樣子,覺得好笑,他伸手揉了揉菲麗絲的頭發,說道:“嘿,嘿,注意身份,你可是公主,你怎麽能夠如此的醋意大發像是個潑婦一樣呢。”

    菲麗絲白了眼葉浩然,嬌嗔著撅嘴,大聲道:“我樂意!我樂意行了吧!”

    葉浩然被這句話搞的無言以對了,他隻能聳了聳肩說道:“好吧,你贏了。”

    菲麗絲哼了一聲,她站在原地,她心中的確很是委屈,畢竟她和葉浩然雖然還沒有真正的滾床單,但是她和葉浩然一同去了Y國,也一同在自己的家裏呆了那麽長的時間,關鍵是自己的祖母和父親都挺喜歡葉浩然的,可是,偏偏葉浩然就是不願意和自己這個公主好。而且,在從Y國回來的路上,自己還和葉浩然一起在船上,度過了浪漫的半個月,那個時候,自己的全身,可都被葉浩然給摸光了啊。

    菲麗絲鬱悶,但是也無奈,因為她仔細想想,之前一直都是自己在央求著葉浩然,實際上葉浩然也為自己的家族那邊出了很大的力氣,自己現在這麽怪他,實在是聽不應該的。

    菲麗絲越想越是覺得葉浩然冤枉了,她歎了口氣,哼了一聲,說道:“你請我吃飯,我告訴你關於阿農莎楊的事情,否則啊,你休想知道,混蛋!”

    葉浩然無奈的摸了下自己的鼻子,說道:“好吧,我請你吃飯。”

    “要吃最好的!學校的食堂可不行,我沒這麽好糊弄的!”菲麗絲加了一句。

    “好!整個洛杉磯的飯店,隨你挑!”葉浩然無奈說道。

    菲麗絲把自己的書本往一旁的窗台上一放,然後她伸出雙手攔住葉浩然的胳膊,說道:“好!這可是你說的喲,咱們走吧,我要去吃……中餐!”

    葉浩然被菲麗絲給搞糊塗了,這個女人神經病吧,一見麵看到自己先是抱自己,接著又對自己蠻橫無理,現在又這麽依賴自己,果然啊,女人的心思都不能猜啊!

    反正是君火的事情也不算著急,葉浩然就帶著菲麗絲,出了校門,朝著唐人街行去。在唐人街,葉浩然決定帶菲麗絲去吃火鍋,川味的火鍋,這麽冷的天氣,吃火鍋自然是挺舒服的,也最適合現在的時宜。

    車子上,菲麗絲覺得自己挺對不起葉浩然的,她開口說道:“那個,葉浩然,剛才我的態度有點……恩,有點著急,你可不要怪我。”

    葉浩然擺擺手,說道:“沒事,習慣了。”

    菲麗絲一愣,隨後怒道:“胡說,我明明是第一次胡亂發怒好不好,我怎麽說也出身王室,基本的道德修養,我還是很高的!”

    葉浩然哈哈一笑,說道:“好了,我不會怪你的,其實……恩,菲麗絲,我和你,我們之間還是挺不可能的,我有女朋友,而且還有三個了,我未來的日子,也沒辦法去保證什麽,說不定某一天,我會就此消失,在此之前,我不想過多的給我增加負擔,不想在我消失的時候,有太多的擔憂和流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