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芝看到葉浩然,臉紅了一下,她還沒有從和葉浩然有肌膚之親這種關係中緩和過來,看到葉浩然主動詢問,林芝趕緊說道:“那個,歡迎你回家,我還得工作。”說著,林芝繼續轉頭看廣告。

    葉浩然看到林芝的狀態,哈哈大笑,他換了鞋子,然後就朝著自己的臥室走去,在自己的臥室裏洗了個澡,葉浩然躺在床上,開始思索接下來的事情。

    葉浩然以前倒是沒怎麽看得起這個血色十字會過,他總是覺得不過是個不入流的異想天開的組織罷了,但是現在,越是深層次的接觸,葉浩然越是感覺到了這個組織的可怕,而且,問題的關鍵是這個組織的發展實在是太快了,因為這個組織所修煉的功法和地球上的其他武者不同,是修煉的太陽之力,所以從一定程度上來說,血色十字會的人員肯定會超越普通的武者,成為這個地球上的最強武者的。而且他們的進步速度非常的快,就像是葉浩然一樣,他們的修煉,比修煉真氣的那些武者要簡單而又快的多。

    葉浩然擔心起來,現在他完全不是這個組織的對手,而且這個組織至今為止也算非常的隱蔽,至少葉浩然不知道他們的領頭人是誰,在這種狀態下,就算是請自己的叔叔們出手,也沒什麽用,就算是召集地球上的那些武者來,也怕是找不到正主,無濟於事。

    葉浩然躺在床上,很認真的想著,他決定先把血色十字會的事情放下,現在有一個很大的優勢,那就是血色十字會還不知道自己的存在,他們還沒有把自己放在眼裏,畢竟對他們來說,自己隻是個可有可無的螻蟻而已。所以,現在最重要的,就是提升自己的實力,至少,自己應該有自保之力,在下次遇到天上上那個恐怖老者的時候。

    想到這裏,葉浩然就有了接下來的計劃了,他決定先在世界上尋找各種聖器,尋找法源之力,然後提升自己,另外就是煉製不死丹藥,既然自己得到了不死丹藥,而且,現在還找到了冰雲雪蓮與荼,那麽再不把不死丹藥煉製出來就太對不起渡邊熊野一家了啊。

    除了煉製不死丹藥以及尋找聖器之外,葉浩然想起了X班牙無名島下麵的那個通道,他也了解了泰倫的目的,而且,關鍵是葉浩然此刻對無名島下方的那些東西也是非常的感興趣,葉浩然也很想下去看看,想要弄明白那個通道究竟通到什麽地方。而且,通道的另外一頭有著磅礴的法源之力,這也是葉浩然更為想要得到的!

    葉浩然眯了下眼睛,他決定繼續泰倫的計劃,那些人臉鳥身的東西是非常害怕火焰的,自己隻需要把那些燃燒彈投射進去就行了。

    想到這裏,葉浩然突然就想起來一個人,阿農莎楊,阿農莎楊的父親是B吉斯坦第一首富,更是有名的石油商人,礦產商人,而在那個地方,能夠有這兩種產業的,絕對都與軍1火有著密切的聯係,葉浩然決定去尋找阿農莎楊,聯係一下君火的事情。

    想到這裏,葉浩然終於鬆了口氣,他決定明天就去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