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外,直升飛機的聲音在嗡嗡直響。

    葉浩然身體朝著外麵竄去。

    “不要去!危險,”王雨詩臉色陰沉,她深知對方實力的強大。

    葉浩然搖了搖頭,“不行,外麵有大蛇的屍體,對方肯定會很快發現這個洞口的,到時候,咱們就成甕中之鱉了。”

    “那你小心點!”

    葉浩然朝著空中看了一眼,一架迷彩色的直升機正在空中盤旋,隨後葉浩然又看向山下,他臉色一變,低聲道:“不好,咱們逃不掉了。”

    王雨詩也朝山下看去,隻見山下不遠處上百名武者正飛速的趕著路,而這些武者前麵還有著幾十條獵犬,不斷的嗅尋著。

    “就算處理掉這大蛇的屍體也沒用了,血腥味太濃,他們一定會發現這個洞窟的,”王雨詩抬頭看了眼空中的直升機,說道。

    葉浩然摸了摸自己的背包,想起了那馬三和馬懷遠的諄諄叮囑。

    “現在隻有一個方法了,”葉浩然快速的翻開背包,從包裏麵掏出四個黑色的圓柱形的鐵皮筒。

    “這是什麽?”王雨詩問道,她緊拉著葉浩然的胳脖。

    “炸藥。”葉浩然道。

    “你要把這個洞窟炸平?”王雨詩疑問,“那沒用的,他們隻要發現了咱們的所在,就會立馬派出大隊人馬前來挖掘的。”

    “當然不隻要炸平這個洞窟,”葉浩然拿起其中一個鐵皮炸藥,猛地拉開底座的簡易火線,然後遠遠的朝著山上拋了出去。

    王雨詩先是一怔,不解葉浩然的做法,隨後她就明白過來,捂著嘴,道:“葉浩然,你要……引起雪崩!”

    “是,現在隻能這麽做了,”葉浩然低頭又拿出第二個炸藥,朝著高山上再次遠遠的扔了出去,隨後又把第三個扔了出去。

    此時的海拔已經很高,周圍全部是積雪和冰川……

    大約半分鍾後,“轟”的一聲,第一個炸藥響了起來,那聲音,在這黎明時分的山川上,格外的響亮,爆炸聲遠遠的傳了出去,隨後又再次被遠處的山峰阻擋,傳來了回音。

    爆炸的回音和第二聲炸藥爆炸時的聲音交織在了一起。

    “轟隆隆!”

    這第二聲爆炸更是響亮。

    接著,是“轟隆隆隆隆……”的第三聲爆破聲。

    三聲爆炸過後,整個山川間想起幽遠而綿長的轟隆聲,就在這些聲音的不斷震顫下,整座托木爾峰的峰頂,像是突然睡醒的巨人一般,顫抖了一下身體,隨後它又再次顫扡了一下身體,接著,山峰處想起一聲沉重的悶響,如同上天的歎息聲,又如同雪神在震怒,那聲音,一瞬間把山峰上所有人都震懾了。

    “雪崩!”所有的人心中突然湧出這樣一個詞語。

    “要雪崩了!”

    “大家快找掩體!”

    “往石頭處跑!”

    “不要慌,大家手拉手,雪崩不會死人的!”

    各種喊叫聲響成一團。

    那山峰歎息的聲音越來越大,隨後葉浩然感覺到自己的腳下響起了陣陣的碎裂之聲,這是地麵上的冰川在破裂。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