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浩然聽了杜德的話,終於明白過來,原來這個死神竟然是血色十字會的成員,他創建死神殺手網絡恐怕也不是為了賺錢,隻是為了能夠搜集信息而已,怪不得這個死神殺手網能夠在如此短的時間裏在M國崛起。

    杜德看這葉浩然,說道:“葉先生,你也是聰明人,我今天既然來了,就肯定會要有一個結果回去,我不管你是不是華夏國那個葉家的人,但是你得罪了我血色十字會,是誰都沒有用。”

    “哦?好大的口氣啊!”葉浩然聽到對方直接叫出自己的身份還如此的張狂,看來是很厲害了,“你想要什麽樣的結果。”

    “要麽,跟我走,我給你一個更大的發展空間,給你一個更好的前途,但是你要忠誠與我。要麽,你就……死在這裏。”杜德看著葉浩然,臉上還是帶著迷人的微笑。

    葉浩然眯著眼睛,說道:“看來,我必須要選第三條路了。”

    “第三條路?哦,不,你沒有第三條路可選了,親愛的葉先生。”杜德哈哈一笑。

    葉浩然雙腿一躍,猛地就朝著杜德衝了過去,他一上來就展示了他的最強決戰,超維體術!“嗖”的一下,葉浩然仿佛穿透空間,瞬間來到了杜德身邊,接著一拳打向杜德。

    杜德吃了一驚,他身體猛地後退,同時,他的額頭顯現出一輪光圈,光圈異常的明亮,接著杜德一伸手,“轟”的一聲,一團大火突然間在葉浩然身前炸開!

    葉浩然來不及躲閃,衣服、眉毛、胡子都被燒的亂七八糟。

    兩個人同時後退,再次看著對方,心中都對對方的戰鬥力有了重新的評估。葉浩然很驚訝,他想到了對方的身份,對方既然是上校,水平一定是強過自己的,但是也未必能強多少,畢竟自己在還沒有吸納三叉戟的時候,就已經和少校實力相當,能夠和中校一決高下了!現在吸納了三叉戟,按照道理,自己的本體力量應該和中校差不多,葉浩然本來以為自己是絕對可以和一名上校打個平手呢,卻沒有想到,第一招下去,自己就吃了大虧,如果不是自己的身法可以超越維度,急速後退,剛才那個火球就幾乎要把自己給滅了!

    葉浩然此時驚訝,對麵的杜德更是驚訝萬分,他盯著葉浩然,他怎麽也想不通,葉浩然為何會如此的厲害,要知道,他可是一名大校了,他一隻手可以拍死一名修煉出真氣的古武者,可是葉浩然身上沒有一絲一毫的真氣,就在剛才自己竟然差點被葉浩然給一拳打在臉上!而且,葉浩然那一拳,好詭異,好像能夠突破空間限製一樣!突破空間?那可是隻有將級的前輩才能夠做到的!整個血色十字會,有將級頭銜的人,絕對不超過二十個!

    杜德看著葉浩然,葉浩然也看著杜德,兩個人的心中各自懷著心思。

    半晌,杜德開口說道:“好功夫,我有愛才之心,不如你跟我走了吧,我不要求你忠誠於我了,你隻需要隨著我去見聖主,一切都好說,說不定聖主看你如此天賦,會直接讓你與我平起平坐,會賜予你靈藥聖丹,讓你直接就有了上校的實力了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