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浩然裝出害怕的樣子,大叫道:“走開走開。”說著,葉浩然的雙手不停的揮舞著。

    看到葉浩然害怕成那樣,莫德三個人都得意的心花怒放,看來終於有了希望了,隻要葉浩然被嚇跑,他們就得逞了。三個人嘿嘿的笑,然後同時朝著林芝那邊奔去。

    葉浩然在那邊嚇的雙手亂揮,那些毒蛇被葉浩然碰到,那些毒蛇卻是沒有咬到葉浩然,反而被葉浩然的手指給挑飛了。五條毒蛇,“刷刷刷刷刷”幾下朝著康泰幾個人就飛了回去。

    莫德等人都是一愣,他們怎麽也沒有想到葉浩然在那邊雙手亂舞,竟然把這些小毒蛇都給打了回來,他們下意識的就去用手接那些蛇,然後,這些蛇根本就不留麵子了,朝著莫德幾個人就咬了下去!

    “啊!”莫德最先中招,他猛地捂著自己的手腕,痛叫不已,接著就感覺到身體一陣陣的發麻。

    葉浩然把這五條毒蛇給挑了回去,他可不是按照回路挑回的,也就是說,莫德的毒蛇落到了康泰的手上,康泰的毒蛇落到了費碧德的手上,費碧德的毒蛇落到了莫德手腕上,也就是說,這些蛇的主人都已經換了,這些蛇當然不認人了!更重要的是,葉浩然剛才把這些蛇打回去的時候,他都是狠狠的彈了一下這些毒蛇的,這些毒蛇雖然體積挺小的,但是他們的脾氣可不小,現在被彈的生疼,他們自然不能忍受,所以朝著接住他們的手腕就咬了下去,而且因為怒氣,他們釋放了很多的毒素。

    莫德三個人疼的啊啊大叫,接著三個人就開始抽搐,他們趕忙從腰裏拿毒蛇藥,他們顫抖著手,拿出抗毒血清,然後死命的朝著自己的胳膊上紮去。

    葉浩然看著三個人,冷笑了一下。

    這時候一直在沉睡的林芝終於醒了過來。她茫然的看著眼前的情形,不明白發生了什麽事情。隻是,突然發現三個陌生的男人站在自己身前,林芝嚇了一跳,她趕忙朝著後麵躲去,她想起來自己身上的衣服穿得還很少,自然不願意看到這三個男人。

    莫德三個人身體發著抖,然後顫抖著倒在了地上,雖然他們很及時的注射了毒蛇血清,不過這些毒蛇的毒性太強,他們雖然保住了性命,但是也要顫抖著開始發熱,渾身無力。

    葉浩然想了想,把三個人的包給拆了下來,然後一腳一下,把三個人給踢到了海水裏麵,然後踩死了幾條毒蛇。這些人估計是肯定活不成了,就算活下來,也會是個白癡。

    葉浩然把三個人的裝備拆開看了下。

    林芝捂著自己的身體,她驚恐的看著葉浩然,她開口說道:“葉浩然,這是怎麽一回事?”

    葉浩然說道:“沒事,三個爬蟲而已。”說著,葉浩然拆開看了下,裏麵的東西倒是很多的,指南針,指北針,各種小的照明設備,葉浩然看了下,都還不錯。

    葉浩然把東西放了起來,說道:“以後用這些東西你就可以去探險了。”

    林芝瞪了葉浩然一眼,鬱悶的說道:“混蛋!都是你啊,我睡的像是豬一樣。”葉浩然摟著林芝說道:“放心吧,你就算再是豬,但是有我呢,放心,任何人都沒法傷害你。”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