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芝本就羞紅了臉,可是不知道什麽時候,葉浩然的手竟然已經伸到了她的屁古下麵。林芝愣了下,可是現在,柳依依和王雪彥就在旁邊,林芝卻是不好意思開口斥責葉浩然。這種事,當然沒法說出口了。

    林芝沒想到葉浩然會突然之間變得如此孟浪,在家裏的時候,葉浩然可是一直都很守規矩的,恩,有時候會不守一點,但是大方向都沒問題的,怎麽現在突然間變得無恥起來了呢。

    “咳咳!”林芝咳嗽了一下。

    柳依依回頭,奇怪的看著林芝,說道:“呀,林芝姐,你怎麽了?”

    “啊?沒事,剛才海水裏進了點海水,嗓子有些不舒服。”林芝趕緊說道,她側著身體,趕緊把葉浩然的手給擋住了,她沒想到,自己的咳嗽聲,不僅沒能讓葉浩然的手放開,反倒是把柳依依這個小惡魔給招來了。

    萬一被柳依依看到葉浩然的手在幹嘛,那以後可就丟死人了。

    林芝挺受傷的,這個時候,她這個受傷人不但不能說話,竟然還得替葉浩然這個大混蛋遮掩。隻是,遮掩的過程中,反而更方便葉浩然的手指行動了,因為當林芝側著身體的時候,她的腿和屁古全都對著葉浩然那邊,關鍵是柳依依給的泳衣太小了,於是所有的東西都暴露了。

    葉浩然這次沒客氣,他的手朝著林芝的腿不客氣的摸了下去,既然林芝如此給他提供方便,他哪能放棄,至於其他的事情,葉浩然就沒想過了。

    其實葉浩然對於林芝,一直都很喜歡,以前葉浩然一直克製,可是自從上次和蘇珊有了肌膚之親之後,葉浩然突然覺得,其實不用克製的,就算以後自己真的沒法和這些女子在一起,但是至少也可以照顧她們一生一世,給她們滿滿的回憶。

    葉浩然的心放開了,自然一切多容易了,關鍵是,今天的林芝,實在是太太太誘惑了,這種誘惑根本不是一般的女人能夠比擬的。葉浩然動了心,也就下了黑手。

    林芝無辜的側躺在那裏,她的一隻手朝著葉浩然的身上狠狠的扭了下去,不過,這點疼痛,對葉浩然這種皮糙肉厚的人來說,幾乎實在撓癢癢。

    其實林芝還有其他的方法可以避免,但或許是林芝也不願躲避,所以,她盡管做出了一丁點的抗爭,但是並沒有起身離開,這個做法,無疑就是在默許了葉浩然的下一步動作了。

    葉浩然的手胡亂的劃拉著,林芝雙手努力的阻擋。

    這時候柳依依突然說道:“林芝姐,你把你的手給我。”

    “啊?為什麽?”林芝一愣神。

    柳依依說道:“你快點給我嘛,我看看你的桃花運旺不旺,她們都說手掌中心那條線是桃花運,我怎麽就沒有呢。”

    林芝不願意交出自己的手,她的手現在還在和葉浩然的手在抗爭著,她笑道:“你一個下女孩,哪有有什麽桃花運,你還以為你是男人不成。”

    “女人哪裏就沒有桃花運了!”柳依依不同意,然後非要看林芝的手。

    林芝無奈,隻好把自己的手遞給柳依依,柳依依拉著林芝的手仔細的看,還在那評說林芝的桃花運如何如何。但此時,林芝的背後可就倒黴了,完全不設防,葉浩然的手指都鑽進她的泳衣裏麵去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