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時,一家飛往X班牙的私人飛機上,正歡聲笑語不斷。飛機上人不多,實際上,隻有弗蘭以及兩個助手,外加王雪彥、柳依依、林芝和葉浩然,以及兩個飛行員,僅此而已。

    正因為人不多,大家相助之間關係都很好,在飛機上期間就特別的融洽和自由。

    柳依依的手邊放著一個很大的包袱。

    葉浩然笑道:“柳依依,你帶那麽大一個行李包幹什麽,不知道的還以為你出身農村,要去城市打工呢!”

    大家都笑了起來。柳依依不依的瞪著葉浩然,說道:“你懂什麽,你知道現在X班牙那邊是什麽氣候嗎,正事爽朗的初夏,度假的最好時光和溫度,我當然得多帶些換的衣服了,我帶了長裙,帶了泳衣,還帶了遊泳圈,恩,而且不僅僅是我自己的,我還給林芝姐和雪彥姐也準備了泳衣,到時候你可別看她們!”

    “哇!”葉浩然做出來色色的表情。

    弗蘭這個時候幽怨的看了眼葉浩然,他當然幽怨,他當年被葉浩然一腳踢下去,現在成了太監,實在是傷心,不過從另外一個方麵來說,也正是太監才成就了他如今的事業,他可以全身心的把熱情投入到導演的事業中去,美譽哦任何的雜念與非分之想了。就像是那個著名的哲言所說:之所以大內皇宮離的老太監都是絕世高手,正是因為他們把別人用來擼1管的時間,都拿來練功了!這麽勤奮,怎麽能不成為絕頂高手呢!

    弗蘭現在就是這狀態,他把別的導演用來潛規則女明星的時間,都用來學習拍攝技術和完善自己的畫麵感了,他怎麽可能不成功?

    飛機上的溫度果然越來越高,當到了X班牙的海濱機場的時候,果然已經是夏季了,海風吹來,異常的舒服。兩輛皮卡已經等候在機場,很快葉浩然等人上了皮卡,接著兩輛皮卡朝著海邊奔馳而去,然後到了碼頭,接著眾人就上了葉浩然的遊艇。

    遊艇上,菲克斯正躺在最上麵曬太陽,聽到聲音,他穿著大褲衩走了下來,然後吹了下口哨,說道:“哇哦,好多的美女!天啊,很高興歡迎你們,漂亮的女士們!”

    柳依依等人看到菲克斯,都笑起來,菲克斯的年紀都能當她們的爺爺了,可是也就這麽幽默。

    葉浩然走過去,拍了下菲克斯的肩膀,說道:“嘿,親愛的菲克斯,生活可還滿意。”

    菲克斯說道:“當然滿意,你這麽好的老板哪裏去找,一年到頭都讓我如此自由的工作,哈哈哈。”

    葉浩然也笑了起來。

    柳依依到遊艇裏去參觀,順便去換衣服了,她換上了粉紅色的長裙,還給林芝挑了個墨綠色的漏背裙,直接把林芝穿的臉都紅了起來。王雪彥也換了身裙子,她其實從來都沒穿過這種衣服,因為她作為一名曾經的國安人員,完全沒有條件穿這樣的衣服。

    葉浩然和菲克斯到了船艙的最下麵。

    一股很輕微的法源之力從下麵傳來。

    葉浩然拍了拍菲克斯的肩膀,說道:“幹得好,菲克斯。”菲克斯哈哈一笑,說道:“其實這些隻是一部分,還有一些更好的東西,我已經打聽到了地方,正在準備前往收購,比如,太陽王冠。”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