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浩然很豪爽的付了費用,然後帶著蘇珊朝著皇宮酒店的帝皇套間走去,進了房間,果然如同進了皇宮一般,這裏甚至還可以免費的叫侍女進來服侍。

    葉浩然說道:“你們去弄些好吃的午餐,我和我女友要用餐。”

    付出了一大筆的小費之後,那些侍女走了,很多許多美味端了上來,都是聖巴巴拉湖這個地方的特色食物,看起來還是蠻好吃和新鮮的。

    蘇珊白了一眼葉浩然,說道:“你可真是越來越……恩,越來越會賣弄了!”

    “哈哈,在我們華夏語裏,有個詞叫騷包,那就是這樣的,好了,不過說實話,我也有點不喜歡這種消費,也不喜歡這種侍女光著腿站在旁邊的服務,但是偶爾感覺一次還是不錯的,對了,這個地方到底是怎麽了?這麽貴的酒店都能爆滿,到底是怎麽一回事?”葉浩然開口問道。

    蘇珊說道:“都在傳聞這個地方腦水怪,說實話我也不知道這種無稽之談是怎麽就火爆起來的,尼斯湖水怪一直都很出名,但是我可沒想到,我所管轄的這個地方竟然也會因為水怪而出名。”蘇珊搖著頭說道。

    “哦?連你都知道了,可見這個水怪的確有點蹤影了,到底是咋回事,你給我詳細說說吧。”葉浩然說道。

    蘇珊點了點頭,她吃的還是挺開心的,就像是葉浩然說的,偶爾放任一次也是挺好的,更何況蘇珊知道,葉浩然這個家夥的錢基本上是花不光的。蘇珊開口說道:“事情的起因是幾天前,這個聖巴巴拉湖突然出現死人案件,一個旅遊大巴上的觀光人員,在路經過聖巴巴拉湖湖麵上的長橋的時候,突然間被一個怪物把那大巴車都給吞吃了。從此之後,事情就火了起來,而且,最近這幾天的時間,幾乎每一個晚上,都有水怪傷人的事情發生,而且,剛才你也在那個中心的藝術雕像廣場看到了,廣場上很多雕像都壞掉了,那力道之大,看起來的確是像是水怪做的。”

    葉浩然朝著聖巴巴湖看了一眼,坐在這個最頂層的十八層樓上,整個畫麵都可以放眼望見,這個湖麵很大,而且因為它和外海相連,所以在湖的很多地方,還建造著一些小的碼頭,此刻這些碼頭上已經空無一人了。

    葉浩然問道:“那你怎麽看,如果真的有水怪的話,而且一口吞掉一個大巴車,恩,這水怪還是蠻厲害的嘛。”

    蘇珊噗嗤下笑了出來,說道:“你不會真的相信這個傳言吧,或許有人說自己信誓旦旦的看到了水怪,但是我覺得,所謂的水怪,其實不過是有些長得很大的魚而已,或許是鯨魚的變異也說不定,你也知道,這個湖與海麵相通,出現大型的水生生物,一點點都不奇怪的。”

    葉浩然點了點頭。

    蘇珊說道:“其實最讓我肯定這不是水怪所為的,是另外一個原因。”

    “什麽原因?”葉浩然問道。

    “那就是攝像頭!”蘇珊開口說道:“這聖巴巴拉湖也算是聖巴巴拉市的一個很重要的旅遊景點了,這裏為保證遊客的安全,攝像頭是很多的,可是最近這段時間,這個地方所有攝像頭都被破壞掉了,而且對方還挺聰明的,他能黑進我們的交通攝像頭網絡,知道後門在哪裏,總是能夠輕而易舉的毀掉攝像頭的信息,嗬嗬,如果是水怪的話,那這水怪也太誇張了,都能夠玩計算機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