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浩然看到一排的警車停在那裏,感覺有些奇怪,什麽樣的大案件,竟然需要這麽多的警員前來維持秩序。

    這麽想著,葉浩然就朝著警車那邊走去。

    到了警車那邊,一陣猛烈的爭吵聲傳了過來,葉浩然皺了下眉頭,往爭吵聲那邊走去,隻見一堆的人圍在那裏。其中,葉浩然一眼就看到了蘇珊,蘇珊穿著一身帥氣的製服,站在最中間,他帶著帽子,臉上有幾分無奈,她的身後站著的則是聯邦調查局的人員,站了很多。

    葉浩然走了過去,接著就聽到對麵的一個男子大聲的罵道:“你們都是幹什麽吃的!幹什麽吃的!這個地方,每天都有人命案發生,為什麽到現在都還沒有解決!為什麽!現在這裏又出現了人命案,你們說該怎麽辦!你們說!讓我和總統怎麽交代!一個小小的聖巴巴拉湖,這麽巴掌大一塊地方,你們就整天的讓出現這種事情,你們丟人不丟人!我都替你們丟人!”

    蘇珊說道:“市長,這些案件實在是有點蹊蹺,我們這裏的監控攝像頭也不知道被誰都給弄壞了,這裏……”

    “蹊蹺個屁!就是你們沒用!無能!現在連我弟弟都死在了這裏,你們還有什麽臉麵在這裏說案件蹊蹺!”對麵的那個聖巴巴拉市的市長朝著蘇珊破口大罵,他現在直接把自己的一腔怒火都發泄到了蘇珊的身上,看來他弟弟的死,真的讓他很傷心,至少,讓他對一個美女也這麽沒有耐心和涵養了。

    不過葉浩然可看不慣了,媽的,市長怎麽麽,市長就能這麽無法無天嗎?葉浩然想了想,一伸手,直接把身邊一個人的帽子給摘了下來,戴在了自己的頭上。

    “喂,你幹什麽!還我的帽子啊,混蛋!”那人看到自己的帽子被摘掉了,大聲的叫喊著,朝著葉浩然追了過來。

    葉浩然沒理會,他帶著帽子,直接擠進了人群中,然後一腳把那個市長給踢倒在地上,然後對著他的屁古踹了幾下。

    “混蛋,你還我的帽子!”身後的那名大漢還在追著葉浩然要帽子。

    葉浩然已經把地上的聖巴巴拉市的市長給踹了十多下,直接把一個市長的屁古給踹的腫的像是麵包一樣。這時候市長身後的那些人方才醒悟過來,他們朝著葉浩然就撲過去,而聖巴巴拉市的市長則鬼叫著,說道:“快點抓住這個變態,快點啊。”

    蘇珊愣了下,她當然認出來這個人就是葉浩然了,她隻是沒有想到,葉浩然竟然這麽小孩子氣,竟然為了幫助自己,直接把市長按在地上踢屁股,她想開口阻止,但是沒有說出話來,卻是噗嗤一聲笑了起來。

    蘇珊身後的那些聯邦調查人員也早就看市長不順眼了,此刻看到葉浩然的動作,他們都紛紛的大叫著,“喂,你幹什麽!你要把市長的屁古踢成兩半了!”

    “對啊,對啊,市長的屁古可是很金貴的,混蛋,那還不停腳。”

    “喂,你再不走我們可就要抓你了啊。”

    這些聯邦調查員嘴裏麵說著,但是動作卻是一丁點都不快,他們隻是嘴裏說,並沒有上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