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邊熊野聽到那忍者屬下的話語,愣了一下,“你的意思是……現在行動?”

    那忍者點了點頭,說道:“主人,現在既然都是死,不如放手一搏。自從山口組被滅掉之後,咱們大R本國內的形勢就一直沒有穩定過,現在殘餘的山口組人員龜縮在一邊,他們已經被嚇破了膽,再也沒有勇氣爭霸天下,而隻有咱們紫山幫與他們三劍幫可以挑起這個大梁,隻是,主人,現在三劍幫的實力雖然沒咱們強,但是他們的政治手段比咱們高明的多,如果假以時日,他們定然會把咱們紫山幫打壓在心下,既然如此,不如我們索性趁著這個機會,放手一搏,如果勝了,也算是能夠贏得整個國家了。”

    渡邊熊野的眼睛眯了一下,他點了點頭,說道:“你說的有道理,反正都是死,既然如此,我不如放手一搏,死也死的甘心。那好,我現在就和咱們幫派的幫主聯係,告訴他今夜就行動,你去聯絡首相府邸中我們的人員,告訴他們,今夜行動!”

    說完,渡邊熊野像是重新的滿血複活一般,他冷哼一聲,道:“這是你們逼我的,既然如此,那就看看誰能夠笑道最好吧。”

    這個夜晚注定不會平靜,對於絕大多數的R本民眾來說,沒有絲毫的不同,但是在東京的首相府邸裏,卻是在發生著翻天覆地的變化,雖然這個變化十分的隱蔽。

    此時葉浩然還在東京大學的實驗室裏,聽取著美莎的講解,倒也不是講解,隻是她係統的介紹一下整個大的實驗室裏麵都有什麽小的實驗室。

    葉浩然聽了美莎的介紹,他已經完全明白了,這個實驗室算得上是R本最好的實驗室裏,在這個實驗室裏,不僅能夠完成基因分子層麵的生物學實驗,關鍵是這個地方還有很豐富的化學幹預生物學實驗,簡單來說,就是研究變異的是實驗項目。

    不得不說,這個血色十字會的聖主還是非常的有眼光的,而且他的野心也非常的大,他不僅自己在整個世界上組建自己的實驗室,而且現在他還想要控製世界上各大生化實驗室,他的目的估計很簡單,那就是要利用這些實驗室被,完成他的偉大的基因返祖的實驗目的,那個時候,他就能夠通過控製人類的返祖基因,進而控製整個世界的武者了。

    葉浩然點著頭,等美莎介紹的差不多了,葉浩然笑道:“美莎同學,如果有機會的話,你可以去我們華夏國留學,在那裏,你會學到什麽是對女性的尊重。”

    美莎一愣,看著葉浩然,她眼睛裏有淚水在閃爍,她搖搖頭,說道:“今天晚上發生的事情,我都不知道結果是什麽了,鬆子教授死了,我的學業也……”

    葉浩然隻是哈哈一下,說道:“美莎,放輕鬆,現在我已經了解完整個實驗室了,你現在可以選擇報警了,告訴他們是我殺了他們,哦,我相信你一定可以洗脫你自己的嫌疑的。”葉浩然朝著美莎微微一笑,然後離開了實驗室。

    美莎看著葉浩然瀟灑的離開,不知道為什麽,她心裏竟然產生了一絲絲的期待和羨慕感,但很快,美莎就搖了搖腦袋,她現在最重要的事情,可不是在這裏想這個,而是報警,告訴警察鬆子教授的死因。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