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鬆下教授,不可以,鬆下教授,這樣不可以的……”裏麵傳來那女學生的掙紮,隻是這掙紮聽起來格外的微弱和無力。

    葉浩然歎了一口氣,這要是在華夏國,那女學生能夠分分鍾就搞死這樣的教授,可是到了這R本來,似乎什麽東西都變了樣的,就連女研究生的地位都是這麽的低下。

    葉浩然感歎著的時候,房間裏傳來砰砰乓乓的聲音,接著是衣服撕裂的聲音。葉浩然沒法忍了,這特麽的來R本才幾個小時啊,自己真是見識了各種奇葩了,從街頭小混混,到大學教授,話說還有這麽多的女學生要來R本留學,他們真的知道R本的環境又多麽惡劣嗎,特別是對於女人來說。

    葉浩然想著,一腳就踹開了實驗室的門,走了進去。實驗室裏麵,一個五十多歲的老頭,正在那一個二十多歲的女生往桌子上壓,他的手已經把女學生的胸前衣服給撕開了,這個鬆下教授,雖然已經五十多歲了,而且還挺著大肚子,但是看得出來,他的體力還是非常好的。因為此刻,他已經成功得手的摸到了女學生的文胸了。

    聽到揣門聲,鬆下和那美莎都回過頭來,看著葉浩然。葉浩然走進裏麵,到了兩個人身旁,也不說話。

    鬆下教授放開美莎,他看著葉浩然,冷聲說道:“你是哪裏來的學生,滾出去!”

    美莎此刻趕緊扶好衣服,她竟然不敢往外跑,很顯然,她害怕鬆下教授,她寧願承受被強1暴的後果,也不敢出逃。不僅僅因為鬆下教授在用哪個實驗器材威脅她,更重要的是,鬆下教授是她的導師,如果出逃,得罪了自己的道士,那麽學位證肯定就拿不到了,辛苦了這麽多年,上了這麽多年學,也就是竹籃打水一場空了。

    葉浩然看了眼美莎,他隻是歎了口氣,他看著那鬆下教授,說道:“你是這裏的教授?”

    鬆下瞪著葉浩然,他現在很憤怒,他剛才眼看這就要得手了,就要借著實驗器材的事情,把自己美豔無比的學生給搞到手了,可是竟然突然冒出來這麽一個人,一個不知道哪裏的學生!

    “混蛋!你在用什麽語氣和我說話!我命令你,現在立馬給我滾出這個實驗室,否則,你知道後果的!”鬆下怒視著葉浩然,他竟然一丁點都沒有害怕,沒有那種被捉奸的恐懼感。

    葉浩然鬱悶了,他拿起桌子上一個燒杯,說道:“鬆下教授,就你這燒杯,這裏麵裝的是石灰水吧,一杯石灰水你都能賣幾千萬,還能得手一個美女學生,行啊,看來你這教授挺有經濟頭腦的嘛。”

    “放屁!誰告訴你這是石灰水了!我告訴你,混蛋,你現在立刻離開我的實驗室,否則,我真的會讓你吃不了兜著走的。”鬆下教授此時已經有點恐懼了,他發現這個葉浩然竟然很懂裏麵的行情。

    葉浩然拿起那燒杯,朝著鬆下教授的頭就砸了下去,砰的一聲,燒杯碎裂,裏麵的石灰水灑到了鬆下教授的腦袋血跡上。

    鬆下疼的啊啊大叫,接著他雙眼一翻,倒在了迪桑,那些石灰水,沾到了他的血液之後,直接沸騰起來,把鬆下給疼暈在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