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子看著外麵氣勢洶洶的赤木雄二等人,嚇的驚慌大叫。這時她聽到了手機裏自己爹爹的聲音,她像是抓住了救命稻草一樣,一下子把手機拿了起來,放在了自己的耳朵上。

    “木子,你說,怎麽了?”對麵的純一郎說道,同時他朝著司機大聲罵著,“混蛋,快一點!再快一點!”

    木子說道:“爸,爸,好多人,他們好多人,他們好像是來……他們好像是來抓晴子的。”

    “晴子?晴子是誰?不管了,木子,你記住,你現在要做的,就是穩住他們,記住,一定要穩住他們,在這五分鍾的時間裏,你要保證你不會受到傷害,知道嗎,不管他們要什麽,你都答應他們,隻要不受傷害就行,爸爸五分鍾後就到。”純一郎焦急的說道。

    木子點著頭,她沒有掛電話,她瞪著眼睛,看著門口的那些人,那些人就像是惡魔一樣,他們獰笑著,朝著自己和晴子走過來。

    赤木雄二看到晴子真的在這個房間裏,他笑了,他很痛快的哈哈大笑起來,他惡狠狠的看著晴子,說道:“晴子,你沒有想到會是今天這個結果吧!賤人,你竟然還知道躲藏在賓館裏,隻是,你以為這樣就有用了嗎,你知道不知道這裏所有的地方都是我赤木雄二的地盤,哼,那個該死的華夏男人呢,他怎麽不來救你了呢?嘿嘿,我知道為什麽,因為,他現在也死定了!哼!”

    晴子靠在她母親的懷抱裏,她死死的抿著嘴,她很害怕,但是她更自責,她自責因為自己而連累了自己的母親,還連累了新認識的木子姐姐。

    晴子雖然很害怕,但是她依然開口說道:“赤木同學,你……這是咱們兩個之間的事情,所有的事情都怪我,你……求你放了我母親和我的朋友。”

    赤木雄二哈哈笑了起來,他看著晴子,臉上的表情扭曲著,他說道:“可憐的晴子,你以為,這可能嗎!你害得我被打斷了四肢,今天,我就讓你們三個,為我的四肢做祭奠,你放心,這個過程不會很痛苦的,相反,他還會很舒服。”

    晴子很害怕,她盯著赤木雄二,慢慢的後退。

    這時候,坐在床上的木子突然說道:“這位同學,咱們有什麽話都可以好好的說對不對,我們可以和平相處,完全不必要兵戎相見。”

    “兵戎相見?”赤木雄二轉頭,看著木子,他突然眼睛更亮了,他看著木子,說道:“這位美女姐姐,你知道兵戎相見的意思嗎,你覺得對待你們,會是兵戎相見嗎?哈哈,可笑,不過更令我感到開心的事,這裏竟然還有一個美女,我知道了,這一定是老天對我的補償,他看到我如此的悲慘了,所以又多賞賜了一個美女給我。”

    這時候赤木雄二後麵的人也嘿嘿的笑了起來,有人開口說道:“赤木少爺,現在又可以多拍一部片子了!”

    周圍的人都笑了起來。

    晴子大叫了一聲,說道:“不許你們這樣,這件事情與我媽和我朋友無關,你們要來就來吧。”

    赤木雄二冷笑一聲,一揮手,說道:“那好,就先拿你當開胃菜。”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