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浩然抱著懷中的女人,朝著晴子她們的住處奔去。那裏是一個不大的賓館,葉浩然抱著女人走了進去,他到了晴子的房間處,敲了敲房間的門。

    晴子打開門,看到葉浩然手中抱著的女人,緊張的問道:“葉君,這位小姐是誰?”

    “我也不知道她叫什麽,順便救了她而已,附近有什麽藥品店嗎,她身上有傷,需要先給她包紮傷口。”葉浩然說道。

    晴子點了點頭,說道:“晴子去買,葉君你休息吧。”

    葉浩然點了點頭,說道:“那你小心一點。”

    晴子點著頭,她心腸很好,拿著錢朝著樓下就走去。房間裏隻剩下晴子母親一個人,晴子母親看著葉浩然,眼睛裏滿是感激,她開口說道:“這位先生,真是不知道該如何感謝你,我和晴子都是普通人家,當不得你送出來這麽多的錢。”

    葉浩然微微一笑,擺了擺手,說道:“伯母,隻是小錢而已,對我來說,隻要能得到我想要的東西就行了,錢無所謂,而且,現在我也得到了。倒是你們,很可能因為我,而被連累,哦,對了,這位女子有點身份,你們照顧好她,我想,以後就不用再擔心赤木那邊的報複了。”

    晴子的母親連連點頭,她一下子就明白了葉浩然的意思了,她當然對葉浩然心存感激,不住的道謝,而且她也知道葉浩然想讓她怎麽做。

    這時候,床上的女人醒了過來。

    晴子的母親趕緊走過來,說道:“這位小姐,你身上有傷,不要掙紮,這裏很安全,你不用擔心了。”

    床上的木子張開眼睛,她看著晴子的母親,又看著葉浩然,低聲問道:“你們……是誰?”

    葉浩然說道:“我就是個路過的,看到你被渡邊熊野抓了,所以順帶著把你救了出來,如此而已,哦,對了,我還有點事,阿姨你就先照顧這女人吧。”

    晴子的母親趕緊點頭,說道:“好的,葉先生,你不用擔心,我們能照顧好他的。”

    這時候,晴子匆匆忙忙的走了進來,她的手裏還拿著藥,她說道:“這位姐姐,你不用動,我幫你把傷口包紮上,對了,姐姐你叫什麽。”

    晴子說著,熟練的把繃帶給床上的木子纏上。

    木子點著頭,說道:“謝謝你們,你們是好人,我叫木子,你們呢。”

    “木子姐姐,我叫晴子啊。”晴子說著,手上絲毫沒有落下來,她一邊包紮著繃帶一邊說道:“是誰傷害的木子姐姐啊,真是令人氣憤,木子姐姐包紮上之後就不疼了。”

    木子點著頭,她說道:“謝謝你們了。”

    葉浩然站起身來,說道:“行了,你們現在這裏吧,對了,我問一下,森野小學在什麽地方,我現在需要過去一下。”

    “森野小學,是這個地方的森野小學嗎?那沒有多遠,離這裏也就三公裏作用。”晴子說道,指了指方向,道:“不過,葉君,現在天已經晚了,小學都放學了,你去那做什麽?”

    “我有點私事,成了,我可能不會回來了,很高興認識你,晴子,你是個很好的女孩,要繼續堅強下去啊。”說完,葉浩然離開了旅館,朝著森野小學的方向走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