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浩然和晴子往晴子的家走去,走在葉浩然的身邊,晴子發現自己安心了很多,身邊的這個華夏國男人,的確能夠自己帶來很大的安全感。

    去往晴子的家的路上,要路過渡邊教授的家,渡邊教授的別墅有兩個門,其中一個正對著一條小的公路,而另外一個大門,則相對來說隱蔽了許多,那個大門正對著一道很窄的山路,平時的時候根本不會有車輛從這樣的路走,更何況,這條路在渡邊教授的門口這裏就截止了,也就是說,這條路實際上就相當於是渡邊教授的私人山路了。

    此刻晴子和葉浩然往那邊走,正好看到一個車隊往渡邊教授的別墅門口駛去,那車隊的車子全都是清一色的豐田巡洋艦,十分的霸氣,五輛車子轟的一聲,就在渡邊教授的別墅前停了下來,接著從第一排的車子上下來很多身穿黑色西服的男子,這些人有的手裏提著衝鋒槍,有的拿著對講機,很快就在門口形成一個包圍圈,接著後麵幾輛車上有人走下來,他們押著一個全身被捆綁著的女人,朝著別墅內走去,那個女人被帶著黑頭罩,看不出來她長得什麽樣,但是從她的穿著來看,應該是個富家女人。

    葉浩然和晴子正好此時路過門口。看到這情形,葉浩然挺奇怪,而晴子則嚇的趕緊朝著一邊拉葉浩然,兩個人躲在路後麵的牆壁上,晴子大氣也不敢粗,生怕被那些人發現了。

    葉浩然皺了下眉頭,看來這個渡邊教授的家都被當成是暫時的監獄了啊,真是越來越有意思了,或者說,這個女人是渡邊教授強行捋來的壓寨夫人?

    那邊車隊上的人行動非常的利索,短短兩分鍾,人已經被押進了別墅內,很快,五輛豐田巡洋艦便轟的一下,又沿著來時的山路,頃刻間不見了蹤影。

    晴子大氣也不敢出,她拉著葉浩然,足足等了五分鍾,方才小心翼翼的走了出來,然後拉著葉浩然的手掌,匆匆的往晴子家的方向快速行去。

    葉浩然感覺得出晴子非常的害怕,他突然覺得晴子活的可真夠累的,真夠小心翼翼的,先是被班級裏的男生欺辱,現在又害怕被渡邊教授的家人發現她撞見了什麽,看來在R本做一個女性,還真夠不容易的。

    就在晴子拉著葉浩然的胳膊,路過那渡邊教授大門口的時候,兩個身穿黑色西服的人突然擋住了葉浩然與晴子的去路。

    “幹什麽的!”其中一人開口問道,他的眼神在葉浩然與晴子臉上劃過,隨後冷聲問道。

    晴子嚇了一跳,她微微躲在葉浩然的身後,說道:“我們……我們回家,回我家,我家就在那邊,那邊的棚戶區裏。”

    那黑衣人看著晴子,然後冷笑了一下,說道:“小姑娘,你剛才看到什麽了吧。”

    “沒有沒有,我什麽都沒看到。”晴子立馬出言否認。

    葉浩然看到晴子的表現,心中歎了口氣,心道:“這可真是太遜了,這女孩根本沒有任何撒謊的經驗,她現在的這種反應,一下子就是告訴其他人,她剛才的確是看到了什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