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攤上的人都愣住了,R本人普通民眾的膽量是非常小的,他們看著葉浩然,全都紛紛的往後走去,仿佛葉浩然就是一個怪胎一樣。

    晴子也愣住了,她轉頭看著葉浩然,隨後低聲說道:“先生,你……你……你闖大禍了。”

    “怎麽了?”葉浩然再次坐下身去,竟然又要了一碗麵條,開始吃了起來,R本的麵條說實話真不好吃,什麽千味拉麵,完全不如華夏國的手擀麵,不過葉浩然也隻能將就著吃了。

    晴子看到葉浩然竟然再次坐下身去吃麵,嚇的不行了,她低聲說道:“先生,剛才那個人,他是我們這裏有名的機車黨成員,你現在遭惹了他,結果會很麻煩的,先生,你還是趕緊離開吧。”

    這時麵攤的老板娘也走了過來,說道:“是啊,這位先生,你還是位外國人,你在這裏被他們打死都是有可能的,警察也不會過問的。這些人啊,別看年紀小,心狠著呢,越是他們這種年紀的人,越是不能遭惹,他們都還不夠判刑的年齡,就算是出了什麽大事,警察也沒法管理他們的。”

    晴子也立馬接著說道:“而且,先生,剛才那名男生,他的哥哥是有名的黑道成員,是紫山幫的人,你可真的要離開了。”

    葉浩然看到兩個人的心腸都還不錯,歎口氣,說道:“行了,我走了你們兩個不就麻煩了嗎,沒事的,我倒是想要看看,在這個地方,這群小屁孩能玩出什麽花樣來。老幫娘,你這麵味道還真不錯,不如再來兩碗吧,”

    老板娘一聽葉浩然的話,臉都拉下去了,說道:“這位先生,你怎麽就不聽我們的勸呢,真的……真的是很危險,哎,你肯定是在你們國家呆的時間久了,不知道我們這裏的事情啊。”

    葉浩然點了點頭,說道:“我覺得,不管在哪裏,黑澀會都不能縱容,這些叛逆期的小孩子都不能縱容,今天他們敢打人,明天他們就敢殺人,今天他敢當街猥褻女生,明天他們就敢強見女人,這種可要不得。你就說,我們華夏國,我們華夏國雖然國人素質都挺低的,但是我們在教育孩子方麵絕對不手軟!就算是那些做賊的父親,他也不會讓自己的兒子去打架,去偷搶,去猥褻女生。我告訴你,這種事情,就得從娃娃抓起,不聽話就得揍挺他們!”

    葉浩然說著,繼續低頭吃飯。

    老板娘聽了葉浩然的話,愣了一下,她在葉浩然的對麵坐了下來,說道:“你說的這些,倒是有點道理,隻可惜,我們這邊啊,哎,這些孩子都大了,是沒辦法管了。”

    正說著,外麵“轟轟轟”的就響起了摩托車轟鳴的聲音,這些摩托車消音器都沒裝,那聲音像是飛機經過一般。巨大的機車轟鳴聲,頃刻間就把整個攤子給團團圍住了,接著五十多個留著各種顏色頭發的小青年走了下來。

    葉浩然抬起頭,他略微有些驚訝,他聽說過R本的黑澀會,也知道R本的高中生們難以管教,可是今天真的見到這場麵,葉浩然還是覺得有點震撼,這可是比那什麽古惑仔牛多了,這麽一會的功夫,就叫來三十多輛機車,五十多個人,這牛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