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上,葉浩然先跟安格斯教授打了個電話,安格斯說他和卡洛琳已經安全抵達哈弗大學了,聽到這個消息,葉浩然方才放下心來,說道:“安格斯教授,這次的事情多謝你了,以後咱們多多交流,我會到哈弗大學再看你的。”

    安格斯聽了哈哈大笑,說道:“葉先生,說起來,這次是你三番五次的救我性命,要說謝謝的人也應該是我,好了,不矯情了,總之葉先生你有機會一定再來哈弗大學呢,你看,卡洛琳都很想你呢。”說完,安格斯一陣哈哈大笑,為老不尊的笑。

    葉浩然也笑了起來,說道:“安格斯教授,我可什麽都沒做過,你不要笑的這麽曖昧好不好。”

    兩個人說了會話掛斷電話,接著葉浩然就收到了卡洛琳的短信,短信上隻有一張照片,和一個號碼,那照片是卡洛琳的半裸照,電話號碼則是卡洛琳的私人號碼,隨後卡洛琳又發來一條短信。“葉浩然,來哈弗大學的話我會招待你喲,免費的!”

    葉浩然看著這句話,有點心動,隨後他有苦笑起來,這個國家可真好,女人可真夠開放的。不過葉浩然沒有回複,他放回手機,坐車直到機場,到了機場之後,葉浩然立馬買了去往R本的飛機。

    其實這也算是葉浩然臨時起意了,他本打算在希臘這邊完事之後就立馬飛回洛杉磯,和柳依依、蘇珊等人見麵的,可是,在諾亞方舟上,葉浩然突然得到了不死丹藥的消息,他實在是太過震撼了,如果真的有不死丹藥的話,那就相當於是第二個生命,葉浩然自然想要了。

    根據健太郎的說法,煉製這不死丹藥,其實他們家族已經找齊了東西,隻是缺少這種“荼”的樹葉而已,荼這種東西萬年前就已經滅絕,而這地球上唯一的一片,就保存在這諾亞方舟中,得到了這片荼,葉浩然當然就更想得到那不死丹藥了。

    葉浩然換了一身普通的打扮,他心中決定,無論如何也要得到不死丹藥的配方,哪怕是到時候要殺死很多渡邊家族的人,即使那樣也無所謂了,葉浩然必須要得到不死丹藥。

    飛機飛了一整夜,直到第二天早上,才在東京降落。

    葉浩然下了飛機後,就直奔東京大學附近的一處郊區別墅附近。這個地方已經出了東京城區,但是也並沒有離開城區太遠,雖然也屬於東京城,但是這個地方的住房卻顯得雜亂很多,類似於農村地帶。不過雖然是農村地帶,這裏卻有一個非常大的好處,那就是這裏可以有院子,而且生活氣息非常的濃,生活節奏也慢了一些。

    葉浩然看著遠處一個三層小樓高的別墅,皺了下眉頭,從外表來看,這個地方似乎與普通的別墅住戶一點點區別都沒有,渡邊教授住在這裏,好像是很正常的,他與健太郎到底是什麽關係?他知道不知道不死丹藥的下落?

    葉浩然皺著眉頭想了想,隨後他就決定等晚上的時候,夜探渡邊家,反正這個地方,能夠看得到自己身形的人實在少得很。

    晚上的時候,整條街都變的熱鬧起來,葉浩然選了一個靠近渡邊教授別墅的攤子,坐了下來。很難想象,在東京城這種繁華的地方,就在城區不遠,就隱藏著這種生活氣息極濃的地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