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奔著古董巨船的人紛紛返回海麵,他們這個時候就開始聯合了起來,就像是安格斯所說的,這個古船實在太過巨大,而且定然是價值不菲,如果隻是一個人買回去,有點太大了,很難吃下,如果是幾十個人一起買下,那又太糟心了,古船就像是自己的寶貝,誰願意和這麽多人一起分享寶貝呢,如果是三五個人合起來買下,而且這三五個人關係又特別的好,那就很妥當了。

    對生意人來說,博弈是一門很高深的學問。

    看到那些賓客們全都返回了海麵之上,泰倫鬆了一口氣,他隨後冷笑了一下,反身回到了保安室裏,說道:“隨時監控情況,向我匯報,哼,我倒要看看,是哪一夥人如此厲害,還敢進來這裏搗亂!”

    此時葉浩然還在密室之中修煉著,他現在已經顧不得會被泰倫發現了,他現在要做的就是努力的修煉,盡快的把這古船聖物之上的法源之力全部吸收光。

    泰倫此時已經沒有了多少擔憂之色,他看了看時間,然後飛身到了巨船之上,說道:“好了,三位教授,還有你們可愛的助手們,你們都過來一下。”

    很快安格斯教授、卡洛琳以及達爾西教授與金教授幾個人也走了過來。泰倫掃了一眼,發現少了兩個人,他冷笑了以下,說道:“咦,好像,少了兩個人啊。”

    安格斯左右看了看,臉上露出為難之色,說道:“他說是進船艙裏采集一下結構樣本,可能是沒聽到你的聲音吧。”

    達爾西教授也立馬說道:“是啊是啊,我也是讓健太郎去采集樣本的,可能兩個人都沒有聽到吧。”

    泰倫冷笑一下,說道:“好,他們兩個人我親自去找,你們幾個就先去休息室休息吧。”

    “可是,我們還沒有弄清楚這船隻不腐朽的真正秘密,而且這艘船上還包含著許多的未解之謎,現在回去,就前功盡棄了。”一直沉默的金教授開口說道。

    “我說不用了就不用了!對我來說,你們的用處已經到此為止了,這艘船更大的秘密,還是以後再挖掘吧,對我來說,隻要買家們相信了這艘船的真正年代,這就夠了,現在,他們相信了,自然你們的用處也就到此為止了,怎麽,難道你們還沒有弄清狀況嗎,我一個商人,怎麽會想要弄清古董的秘密呢,我的心中,隻有利益,去吧!”說完泰倫讓人帶著安格斯等人朝著休息室走去。

    安格斯等人離去後,一名保安走了上來,開口問道:“泰倫先生,那兩個消失的家夥,我們怎麽處理?”

    “哼,找到他們,問問他們真正的目的,如果他們不配合的話,直接殺掉把屍體扔海裏就是了,現在前期的準備工作已經完成了,接下來就是收網的工作,一切都沒關係了。”泰倫微微笑道,自信的開口說道。

    “是!”那保安帶了一隊人,開始在船上搜索起來,其實這整個的海下儲藏室麵積並不算太大,能藏身的地方也隻有這個船身裏麵了,隻是這個古船之內並不容易搜尋,因為古船內的房間很多,關鍵是搜尋的時候要小心翼翼的,整個船像是迷宮一樣,再加上無法快速的走動,所以搜尋起來還是很慢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