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浩然眯了下眼睛,他自然是早就眼睛發現了健太郎的動作,此刻看到健太郎一下刺來,葉浩然腳步微動,接著他雙手猛地就抓住了健太郎的脖子。

    健太郎愣了一下,黑暗中,他驚訝的看著葉浩然,他完全沒有想到自己這一下子竟然會刺空,而且刺空也就罷了,關鍵是,葉浩然竟然在一瞬間就抓住了自己的下巴和脖子。要知道對一個武者來說,脖子是最致命的部位,很脆弱,健太郎無論如何也想不通,葉浩然是怎麽突然間就抓住自己脖子的。

    “想不到是不是?你想不到的事情多了,你這實力,在我眼中,不過是螻蟻一般。”說著,葉浩然雙手突然間發力,哢擦一聲,健太郎還沒反應過來,就已經徹底的死去了。他死也無法瞑目,怎麽也不會想到,葉浩然竟然會實力如此之強!

    葉浩然把健太郎的屍體踢到了一邊,他拿起健太郎手中的手電筒,照耀著自己手中的盒子,把那盒子輕輕打開,接著裏麵竟然緩緩的飄出來一朵翠綠色的樹葉,這樹葉之上充滿著生命的氣息,聞到之後,一下子神清氣爽起來,頭腦也清醒了許多。

    葉浩然皺了下眉頭,他看著這片被稱為“荼”的葉子,陷入沉思,他沒有想到這葉子竟然和秦王會有關係,若是按照健太郎的說法,秦王其實隻差一步,就能夠煉製出不死丹了,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自己找到不死丹的配方,是不是就能夠煉製出那不死丹藥來了呢!

    想到這裏,葉浩然也心動了,他把盒子中的那片“荼”裝好,然後悄然走出了密室,接著又朝著船艙口走去,剛到船艙口,一個人攔住了葉浩然的去路,正是泰倫。

    泰倫盯著葉浩然,哈哈笑道:“葉先生,你這是從哪裏來呢?”

    葉浩然沒有慌張,他並不懼怕泰倫看穿他,反正真正的打起來,葉浩然也至少能和泰倫打個平手,葉浩然之所以不想和泰倫鬧翻,隻是因為他還要繼續留下來吸收這船上的法源之力,僅此而已。

    聽到泰倫的聲音,葉浩然哈哈笑道:“泰倫先生,我去船艙裏看了下,我已經可以很確定的說,這艘船,至少有上萬年的曆史,而且,泰倫先生想過沒有,這艘船,就算它不是聖經中所描述的那艘諾亞方舟,它也一定是諾亞方舟的原型,而且,比諾亞方舟更為的久遠!萬年不腐,哈哈,泰倫先生,你賺大了。”

    泰倫聽到葉浩然這話,他也來了興趣,說道:“這個……也正是我疑惑的事情,說實話,這艘船為何會萬年不腐呢,葉先生有沒有答案了?”

    葉浩然笑道:“我就是個學生,哪裏會有什麽答案。最標準的答案還需要我的老師深入的研究,但是,我可以告訴泰倫先生您,我覺得,這艘船萬年不腐的原因,在於神力!”

    “神力?哈哈,葉先生你可是哈弗高材生,竟然也會相信神力之說?”泰倫笑起來,不過他臉上在笑,心裏卻沒在笑,而是很認真的看著葉浩然,很顯然,至少泰倫是相信的。

    葉浩然聳聳肩,說道:“泰倫先生不相信也沒什麽,不過這巨船不腐與船身之上的圖騰肯定有關係,我想短時間是沒法研究出來這巨船的真正秘密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